哪些是印度最好的内容写作课程?

内容在广告中的重要性再怎么强调也不过分。基本上,持续的、优质的、有创意的内容有效地提升了品牌形象、布局可信度、构建信任和对一般业务的工作。



一些最好的内容写作课程如下:
数字维迪亚:
Digital Vidya 是印度首屈一指的数字营销培训机构,自 2009 年以来提供数字营销课程。它可能是最早提供数字营销课程的机构。 Digital Vidya 是印度的主要机构,提供政府认可的数字营销课程。他们的 CDMM 课程(认证数字营销硕士)是与印度政府倡议的 VSkills 联合提供的。完成培训后,学生将参加 VSkills 考试并获得此政府证书。
这是一个完整的 3 个月准备计划,涵盖数字营销中的每一个重要点,将内容营销与超过 140 小时的实时活动任务和 60 小时的案例研究相结合。
国际电联
另一个在印度内容写作课程中寻求最佳职位的引人注目的名字是 IIDE。除了现场会议之外,IIDE 还复制了理想的视频示例组合,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内容编写项目,让您在成功的浪潮中振作起来。
数字学院 360
Digital Academy 360 是高级推广和内容创作行业的知名品牌。
在明显满足一致平衡的情况下,展示了教育计划,以满足学生和工作专家的需求。了解内容编写者在复杂商业利益方面的差距,该机构制定了该程序来执行商业指南。



Coursera
Coursera 试图提供一系列内容写作课程,从基本到前沿再到专家水平,从传统课程到特定课程,等等,他们都提供服务。
IIM 技能
这所首屈一指的学院是印度最快乐的作曲机构之一。
内容写作计划经过深思熟虑和对课程内容的充分了解,旨在满足学生、在职专家、家庭主妇、退休人员以及任何有惊人精力学习内容写作的人的要求。
如果您是一名自学者并且热衷于了解数字营销领域,可以在线获得各种 YouTube 频道、数字营销博客、文章、书籍和实时案例研究。这些课程的结果最终将取决于您如何执行获得的信息和数字技能。
我还强烈建议您参加由 Digital Vidya Institute 在其网站上举办的免费在线演示会议,以帮助您获得有关此方面的更多详细信息。
亲爱的读者,
这是来自德里的 Unnati Goyal,我想我可以为您提供关于哪个机构最适合内容写作的知识,因为我已经完成了这门课程。
但是在说研究所之前先讨论一下什么是Content writing?



什么是内容写作?
内容写作是计划任何事情,编写它,然后编辑网络内容的方式。内容写作为我们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您一定听说过文字更有力量,可以更好地表达您。内容写作是数字营销领域之一。
换句话说,内容写作是以数字方式或通常用于数字营销目的的规划、写作和编辑网络内容的过程。它可以包括为特定平台撰写博客、文章、脚本以及内容,例如 Twitter 上的 tweetstorms 或 Reddit、Facebook、Instagram 等上的文本帖子。
作为内容作者创建内容的方法 –
1.无论你是学生还是专业人士,写作都是任何一方都需要的最基本的技能之一。我们都需要能够通过语言交流我们的想法,无论是通过学校作业还是电子邮件。好文案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它会让你生活中的一切变得更轻松。
2. 什么可以帮助他人更轻松地阅读和理解您的作品?首先,从介绍开始,在读者实际阅读之前告诉他们他们将要阅读的内容!在此之后,请确保您拥有清晰而详细的信息,其中包括正确的结构,例如:标题、副标题等。始终确保向您的读者详细说明您将要说的内容,这将使他们充分利用它。
3.当你解释某些事情时,你应该总是突出关键信息,以帮助你的读者专注于那个特定的点。
4. 请记住,写作就是为了写下你正在写的东西!如果您的读者无法理解您的信息,那么他们可能一开始就不会费心阅读它!确保您在提交的内容中包含足够的事实,以便人们能够理解您在说什么!您还应该确保您有支持您的主要观点的事实。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同样的研究所。
要学习内容写作课程,最好的机构之一是亨利哈文教育。该研究所位于诺伊达。
该研究所专注于提升价值。它是最值得信赖的政府认可机构,获得内容写作协会、UKAF、AAEFL、MSME 和 UK Cert 的认可。
他们的从属关系和认证在他们的网站上清楚地提到。
亨利哈文教育相信在他们的培训和服务中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卓越的服务。
Henry Harvin 的内容写作课程被 Training 360 评为 No -1 内容写作课程。
亨利哈文教育是内容写作计划的最佳选择,因为它显示了以下好处:
他们提供课堂和在线教程模式。他们在诺伊达、德里、孟买、海得拉巴、班加罗尔、钦奈和古尔冈提供学习机会。尽管他们在每个城市都没有基础设施,但他们为来自这些城市的参与者提供实时虚拟互动会议。
他们有最好的教学方法。他们主要通过实时作业专注于实践学习。
他们享有盛誉的认证数字内容作家 (CDCW) 证书是肯定会提高您的简历分数的主要区别因素。
您将学习三十多种不同类型的内容。他们的课程将提高您的写作和创造力。您将体验到广泛的学习成果。
他们的培训师是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他们的简介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
他们的课程形式和课程持续时间为他们的参与者提供了更广泛的学习机会。周日、周末和工作日批次可供参与者参加。
与内容写作行业的其他机构相比,他们的费用结构很实惠,而且更少。
完成课程后,您将获得他们的实习机会和安置支持。
您将获得 Henry Harvin Content Academy 的一年会员资格。
结论
亨利哈文的课程为人们提供了从基础到高级内容写作的足够知识。
如果您想成为内容作家,请加入德里的 Henry Harvin Educations Content Marketing。他们有最好的想法和方法来改善您的内容写作。他们已经工作了 13 年以上,并培训了许多内容作家。它们为您提供了编写内容的好方法。它们通过每天为您提供新单词来帮助提高词汇量。他们拥有专业的教师,让您完全精通语言并让您流利。它们还可以帮助您撰写不同的博客、文章和其他内容写作活动。他们还在良好的环境中为您提供 100% 的工作帮助。
它们也是数字营销专业人士、家庭主妇、想要立即开始职业生涯的退休人士、自由职业者、学生、想要在休息后重返工作岗位的求职者等不同领域的人的理想选择。
亨利哈文还有很多其他对你有益的课程。但是,如果我要从其他人中选择一个,我会选择亨利哈文。
我希望这回答了你的问题。
做出明智的选择!
内容写作是指为在线营销目的创建内容(技术或学术)。
内容写作不仅仅是写作,它实际上意味着开发的内容必须满足任何内容所需的规范才能接触到广泛的受众。



编写最终导致良好参与度的内容有很多意义。编写内容所涉及的技能和实践如下:
⦁ 内容强度
⦁ 搜索引擎优化
⦁ 关键词研究
⦁ 竞争分析
⦁ 反向链接
⦁ 关键词密度
是的
博客文章
文章
白皮书
电子书
实例探究
演示文稿
清单
问题和常见问题解答
AMA
社交媒体
观看 SEO 相关的 Youtube 视频并撰写内容。
练习所学是另一个好策略。当你学习时,不要满足。尝试练习。看,当你能做到这一点时,确保学习是清晰的。
有像 Neil Patel 这样的 YouTube 频道,提供有关内容写作、数字营销以及来自私人课程或机构的类似主题的大量信息。
Hubspot Academy、Google Digital Garage 认证等提供免费在线学习。很有用
这是印度最好的内容写作课程列表
1.亨利·哈文
Henry Harvin 是南亚历史最悠久的内容写作课程学院,提供现场项目和实习培训,并提供实习机会。您将在亨利哈文遇到友好和支持的教师,并通过录制的视频进行终身评估认证的数字内容写作课程在亨利哈文学院最好的内容写作课程中排名最高
2. 数字维迪亚
‘DIGITAL VIDYA 的数字营销大师认证课程是提高内容写作技巧的最佳课程。包括内容写作在内的数字 Vidya 模块。 SEO 和 SEM 证书课程可以帮助您取得成功。
3.乌迪米
Udemy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目的地机构,利用行业专家升级大量不同的课程选择,并在线和离线进行互动课程,其中包括视频讲座、可下载资源和为课程提供终身评估的任务,并且正在为付费课程和免费课程放松友好的用户界面,您可以浏览他们的课程并根据您的要求过滤掉
3. 课程
Coursera 是领先的教育平台合作伙伴之一,与顶尖大学和组织合作,免费提供在线课程,并且具有灵活的语言水平过滤器(初级中级高级)Coursera 的内容写作课程之一
4. IIM 技能
IIM 技能提供在线课程和优秀的教师住宿以及导师和学生之间引人注目的互动 为所有年龄段的 IIM 系统计划的课程提供为期四周的实时在线培训
“内容写作将是未来几年最繁荣的职业之一。如今,每家公司都在寻求雇佣越来越多的内容作家,因此内容写作课程的需求量很大。”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月赚取 100 万美元?

那么,如果你想赚取合理的生活费,那么你可以开始在平台上销售产品,产品可以是任何对买家有吸引力和梦想的东西。例如外汇相关产品。但是,如果你想赚 100 万,那么你必须是一个平台本身。可能像 CJ 或 Clickbank。
免责声明:根据定义合理取决于个人,所以请不要为此争论。这完全取决于您认为合理的金额。相信大家都知道合理数量是什么意思。


真正的问题是:你所说的盈利期是多久?
你想在一个月内赚到钱吗?一年内?还是一生(约 50 年)?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场景:
一个月100万美元。
可行吗?是的。但不太可能你能做到。不到 0.01% 的人在互联网上赚取这样的数字。
凭借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如果您的公司做得很好,您可能会在 5 年内达到这些数字。
如果你想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在一个月内赚到钱,你要么必须成为名人,要么必须成为某种病毒现象。
一年100万美元。
如果你开始努力工作并且擅长你所做的事情,你可以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赚到 100 万美元。但是你需要一个计划,你需要每天至少工作 12 小时,没有假期。
无论是博客、网站、社交媒体页面 (Instagram) 还是 YouTube 频道,都是可行的。但是您必须每天制作高质量的内容。内容需要超级吸引人。你应该像病毒一样传播,或者至少让超级会员宣传你,或者让杂志和报纸写关于你的文章。
一生一百万。
这个比较容易。我敢肯定,一个普通的联盟营销人员可以在大约 10 到 15 年内赚到这么多钱,而不会非常成功。
只要做你所做的,保持一致并制作内容。几年后,您将拥有大量关注者/订阅者/流量。这些对传播信息有很大帮助。其中一部分是回头客,不时向您购买。
从豪宅、时尚汽车、异国情调的游艇和大量现金,到穿着比基尼的漂亮女孩喝着香槟,这是许多人在想到一百万美元时通常会想到的画面。



老实说,每月赚取一百万美元有点牵强,特别是如果你只是一个初学者。
你在 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看到的大多数在网上闪钱的人都不是百万富翁——他们只是在追逐你辛苦赚来的现金。
如果你是初学者,最好的起点是找一位导师——一个已经做过的人。我可以告诉你的一件事是,你在互联网和 YouTube 上找到的免费课程往往只是表面上的。他们不深入。
即使您在网上购买了高级课程,它们中的大多数也只是抄袭,向您出售可以在网上免费找到的过时材料。
了解联盟营销并擅长它是一个严峻的故事。 95% 的联盟营销人员不赚钱。连一毛钱都没有。然而,他们一直在蹒跚前行,希望有一天,他们会发大财,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生活,把他们从激烈的竞争中解救出来。
联盟营销只是在互联网上赚钱的数百种方法之一,就此而言,它只是赚一百万美元的数百种方法之一。
大多数人将联盟营销与多层次营销 (MLM) 混淆。不,它们不是一回事。另外,如果你以前被骗过,我不怪你。
但是,如果您选择联盟营销作为您的主要工具,那么如果您付出努力、决心、专注、坚持和热情,并且足够聪明地实施尖端营销,那么一年赚取一百万美元是很有可能的策略。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有很多东西要学。营销、文案、搜索引擎优化、博客、文章写作、Facebook 广告、谷歌广告、原生广告、媒体购买等,仅举几例,但努力是值得的。
考虑花费不到 1,000 美元来学习一些能让你赚到 100 万美元的技能和技巧。与从常春藤盟校获得 MBA 学位相比,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这将花费你 80,000 美元以上,并且不能保证能够产生良好的投资回报 (ROI) 的稳定工作。
通过联属网络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与通过房地产、股票市场、亚马逊 FBA、代发货、外汇、加密货币或您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商业模式等任何其他方式赚取 100 万美元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风险没有其他商业模式那么高。
只要你有赚一百万的心态,任何企业都可以赚到一百万。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它遍布互联网。
此外,它是最古老、最简单的在线赚钱方式之一,除了您的时间和精力外,无需投入太多资金。另一个原因是几乎没有进入壁垒,并且与开展联属网络营销业务相关的风险几乎为零。
注册会员计划是免费的,一旦被接受,推广会员产品也是免费的。
例如,与传统的实体企业或亚马逊 FBA 不同,您不需要投资营运资金、库存、租金、保险、存储空间、许可证或许多其他业务要求。一切都可以通过您的笔记本电脑和家里的互联网连接完成。事实上,您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立即开始联盟营销。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多年来它所创造的媒体炒作和互联网轰动。互联网上充斥着联盟营销人员从零到一百万美元的白手起家故事!
然而,这些人并不是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成为了百万富翁。他们为此努力工作,花了数年时间才到达那里。
您可以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吗?
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虽然世界其他地方对此表示怀疑,但许多人正在通过联盟营销默默地在网上扼杀它。我不能再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大多数人一生都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首先,他们不相信自己能赚到一百万美元。
其次,他们不相信自己,当然,他们也不相信你告诉他们的任何事情。
第三,他们没有赚到一百万美元的条件。他们只是不知道怎么做。
更重要的是,大多数人永远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他们缺乏百万富翁的心态。
什么是百万富翁心态?
百万富翁心态是一套信念、哲学和信念,驱使一个人开始相信他们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不惜一切代价战胜困难并成为百万富翁是一种强烈的心态。
这种心态之后是通过探索、学习、研究和实施您认为可能的事情来在特定业务领域取得成功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一百万美元只是一个想法。实施是听到的部分。
让我在这里真诚…
并不是每个相信自己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的人都会真正赚到一百万美元。原因是,赚一百万不仅仅是相信的问题。这是一个始终如一地遵循某个经过验证的公式、做出明智的举动、耐心、以剃刀般的专注、努力工作、决心和不断学习的方式采取相关行动的问题。
要赚一百万美元,你必须像企业家一样思考。
对大多数人来说,一百万美元听起来像是他们只在电影、小说或报纸上看到的白日梦,但只要有正确的心态,你就可以消除所有阻碍你看到别人看到的可能性的心理障碍只有不可能。
百万富翁心态迫使你开始像百万富翁一样思考,像百万富翁一样行事,像百万富翁一样说话,感觉像百万富翁,早在你真正赚到第一百万美元之前。
联盟营销——它是什么?
由于联属网络营销是我们讨论的主题,因此我们不会浪费太多时间来描述它是什么、如何开始、向谁寻求帮助以及从何处获得正确的培训和营销资源。
如果您不确定联盟营销实际上是什么,让我们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您已经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您可以跳过本节)。
联盟营销是一种基于绩效的营销,在这种营销中,企业或个人(供应商或商家)与另一家企业或个人(分支机构)签约,以通过收益分享补偿计划推销其产品或服务。
补偿模式因供应商而异,也因附属网络而异。这意味着我们还应该定义什么是联盟网络。
什么是联盟网络?
联属网络是在商家和联属机构之间充当中介的公司。它促进了数十万种产品和服务的数据库,并利用了一个平台来招募、管理和补偿联盟营销人员。
一些例子是 Amazon Associates、ClickBank、CJ Affiliate(以前的 Commission Junction)、Rakuten(以前的 LinkShare)、JVZoo 和 FlexOffers。
有多少垂直、公司和供应商就有多少附属网络。
联盟网络上的每个供应商都可以以不同的补偿率和计划列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该网络还促进了每个列出的产品和服务的绩效指标,以使附属公司能够选择他们想要推广的产品和服务。
好吧,既然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最好的补偿计划是什么?
什么是最好的联盟营销补偿计划?
每次销售成本 (CPS) — 在这种补偿模式中,当销售完成时,会向关联公司付款。 80% 的联盟计划使用这种模式。
这种补偿模式的目的是通过会员链接增加销售额。
每次操作成本 (CPA) — 也称为每次获取成本,此模型通常为产生的潜在客户付费。联盟营销人员为完成特定操作的每个潜在客户付费,例如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采取任何其他指定操作。通常,通过 CPA 优惠,网络访问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因为大多数优惠不需要信用卡。
每次通话付费——这种模式特别受移动用户欢迎。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潜在客户与商家联系起来并获得报酬。就这样。
就像跟踪点击一样,也可以使用软件跟踪呼叫,以跟踪供应商和潜在客户之间与您的会员 ID 的联系。然后可以将销售跟踪到您作为促进连接的会员。这就是你获得报酬的方式。
按点击付费 (PPC) — PPC 补偿模型的最佳示例是 Google AdSense。这种补偿计划在谷歌、必应和雅虎等搜索引擎中很受欢迎。
每次用户点击网站或博客上的链接时,做出此操作的会员都会因该操作获得补偿,并由商家发放佣金。
每英里付费 (PPM) — 每英里付费意味着每千次展示付费。一些商家通过会员网络提供这种补偿模式。这是另一种主要与搜索引擎营销相关的支付模式。这个概念还包括基于一千次观看的支付。
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们探索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的方法。
CPS 和 CPA 是迄今为止最流行的薪酬模型,因此我们将集中讨论这两种薪酬类型。
在不让事情复杂化的情况下,让我们看看推动联盟营销的组件。
不管人们告诉你什么,将网络流量吸引到产品报价是在线赚钱的秘诀。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博客每月吸引 100 万网络访问者,您每月可以赚取 10,000 美元至 50,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的转化率和您要推广的会员优惠。
如果您在 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 Tok 或互联网上的任何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相似数量的观众或追随者,情况也是如此。但是,收入金额因平台、联属网络营销策略和联属网络营销策略而异。
该过程可以分解为只有5个步骤:
寻找热门利基市场
找到一个好的报价
创建一个博客或找到一个好的平台来推广您的报价
推动目标流量
将您的流量转化为销售额
热门利基 + 优惠 + 平台 + 目标流量 + 转化 = 金钱
听起来很简单,这是在线营销中最强大的概念之一。
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基础。
寻找热门利基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是商业的秘诀,特别是对于联盟营销。
听说过加州淘金热吗?
这是一个历史时期,1848-1855 年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跋涉数千英里来到加利福尼亚的某个地方寻找黄金。他们来自欧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中国。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途中失去了生命和财产,其中不少人大获全胜。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并探索为这个利基市场提供热门产品或服务的方法是致富的关键。这个基本原则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例如,在加州淘金热之后的 1871 年,Levi Straus 与 Jacob W. Davis 合作开始为金矿社区制作牛仔裤(一种包括裤子、裙子、围裙、工作服和外套的服装)。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变得富有。
三个最大的在线利基市场是:
关系(约会,性,婚姻,离婚),
健康(健康与健身、身体健康、体重管理、性与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
财富(金钱、投资、创业、商业、外汇、加密货币)。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细分市场,比如激情行业、游戏和体育,但让我们只关注这三个。
在哪里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Instagram、Twitter
论坛(有一个论坛可以讨论任何事情)
博客
Quora 之类的问答论坛(几乎所有话题都有问答)
谷歌趋势
YouTube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就像找到一个饥饿的市场一样容易。
您首先查看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论坛和其他人们深入参与并提出问题的地方。
寻找人们交换问题和答案的主题,例如 Quora,并阅读人们提出的问题类型以及他们得到的答案类型。
寻找报价
找到热门产品报价就像找到人们正在寻找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一样容易。将人们与解决方案联系起来,您就可以开展业务。如果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您可以轻松成为百万富翁。
看看人们在问什么类型的问题,并尝试了解他们的内心感受、情绪、痛苦和他们的语言。
然后去寻找合适的联盟产品报价,注册联盟网络,并开始向您的目标利基市场推广该报价。
网络流量秘密
如前所述,推动有针对性的网络流量是任何在线业务的秘诀。它是任何在线业务的命脉。没有流量,没有钱。就如此容易。
控制大量网络流量的人也控制着网络上的大量现金。
免费交通方式
最好的流量类型是免费的自然流量,最好的免费流量来源是谷歌。
原因是即使多年后,Google 仍将继续为您的网站或博客提供免费流量。
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第一免费流量策略是 SEO(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并不容易,并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让您的博客在搜索引擎上获得高排名,但如果您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操作,您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享受自然流量。
另一种免费流量策略是在博客和论坛上撰写优质文章。这种方法可以产生大量的网络流量,特别是如果您的文章病毒式传播。
在线赚大钱的关键是找到已经在寻找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案的饥饿受众,并针对他们进行营销。
请注意,如果您无法控制大量免费流量,那么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购买流量。
付费流量方式
购买网络流量只是访问您最喜欢的付费广告网络并开始推广的问题。
优点是您可以尽快获得即时结果。
缺点是你可以很快把钱花光,而且不能保证你会得到好的结果,特别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 Google、Facebook、Bing、Yahoo、Twitter、Instagram 上制作付费广告、YouTube 或任何 PPC 网络。
这个想法是在竞争较少的地方使用更便宜的广告平台。
付费流量需要精通交易,任何错误的举动都会让您后悔曾经尝试在网上赚钱。
媒体购买和原生广告等付费流量策略可以为产品提供大量的网络流量,并在您不知不觉中为您赚取数百万美元。
您需要一个网站来开始联盟营销吗?
尽管您实际上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经营联属网络营销业务,但拥有自己的网站有很多好处。
首先,大多数最好的联属网络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不会批准您。
其次,您的网站是您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这意味着您可以永远赚取永久收入,同时为自己的余生提供财务保障。
第三,网站是您的商业财产,您可以随时出售,赚取大量金钱,只要它获得大量网络流量。
迈出婴儿的第一步
如前所述,您的转折点是当您每天持续在线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时。
每天持续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是您迈向 100 万美元的第一步。
这个想法是将您的百万美元目标分解为小步骤。
如果你想每年赚一百万美元,那么你的每月目标是 83,333.33 美元。
这意味着您的每日目标应该是 2,777.77 美元
使用免费流量策略获得这样的结果有点困难,但是一旦您开始每天赚取 100 美元,您可以通过付费流量策略花费一半。
然后,您可以通过拆分测试和其他策略逐步扩大规模以产生更多收入,以找出有效的方法和无效的方法。
一旦您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获得流量,每天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就是小菜一碟。我已经提到了一些网络流量来源。
在联盟营销中赚大钱的关键是推广高价产品。
以每月 10 美元销售 100,0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与以每月 100,000 美元销售 1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相同。您只使用不同的方法并针对不同的利基市场。
注册会计师营销
CPA 营销是一种微妙的联盟营销策略,您无需出售任何东西即可获得报酬。
注册会计师是通过联属网络营销赚钱的最简单方法,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因为潜在客户或网络用户不必拿出信用卡来支付任何费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下载电子书、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执行其他特定操作。
例如,假设您拥有人们通常会付费购买的稀有在线资源,例如电子书、软件、音乐专辑或在线课程。
您可以使用 CPA 内容锁定器或链接锁定器来锁定此资源,仅允许人们在完成调查、提交电子邮件或下载应用程序后访问该资源。
CPA 报价的佣金非常低——从 1.60 美元到 5 美元以下不等,但不要让这愚弄你。如果你能找到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策略,你就可以赚到一大笔钱,因为 CPA 优惠的转化率非常高。
例如,如果您可以通过链接储物柜吸引 1,000,000 名网络访问者,每次提交电子邮件只需支付 1.60 美元,并且转化率为 50%,那么您的佣金将为:
1,000,000 x 1.60 美元 x 50% = 800 000 美元
想象一下,一个月就能赚到这么多钱!
一些注册会计师联盟营销人员仅使用这一策略每月就可以赚取数百万美元。
几乎所有您能想到的利基市场都有许多 CPA 联盟网络。
CPA 附属网络的一些示例包括 MaxBounty、Peerfly、AdWorkMedia、AdscendMedia、CPALead、CPAGrip、CPABuild、M​​obidea、Leadbit、EverAd、Convert2Media 和 A4D。
综上所述
联盟营销的格局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显着变化。
从更严格的立法和政策,到增强的人工智能代理使操纵搜索引擎算法变得更加困难,再到不再起作用的老式 SEO(搜索引擎优化)策略,联盟营销每天都变得越来越艰难。
此外,随着网络竞争的普遍加剧,联盟营销人员越来越难以在游戏中取得领先。
尽管存在所有陷阱,但许多精明的联盟营销人员继续获得惊人的回报。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大多数联盟营销人员都致力于终身学习。
无论您是初学者、中级还是高级,您都需要通过向退伍军人和其他网络营销人员学习,随时了解最新的科技新闻、技术变化和最新的网络营销策略。
进一步阅读: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

播客如何制作?

播客最常见的赚钱方式是通过赞助。在节目期间,播客宣传赞助商。您可能听说过您最喜欢的节目每集都会宣传他们的赞助商几次。您从赞助商那里获得的收入取决于您的剧集获得的下载量。
开始播客不仅需要您构思的想法;您需要适当地计划和制定战略才能开始。
以下是您开始时应遵循的一些确切步骤。
1. 处理播客名称。
当您决定开始播客时,您需要记住您正在推出一个特定于您的品牌。
因此,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获取播客名称。播客名称可以是您独有的任何名称,您可能会决定使用您的名称,甚至是您尝试创建的品牌。
2.选择一个利基。
在那之后,您需要考虑的下一件事就是选择一个利基市场。您的播客必须是关于某事的,并且您必须在播客中谈论某事。
这可以是一个特定的主题,也可以是多个主题,这取决于你擅长什么。
我在数字营销、创业和社交媒体方面非常熟练,所以如果我决定开始播客,它只会围绕这三个主题。
3. 打造您的 Podcast 吸引力。
使播客有吸引力的另一件事是封面图片和介绍音乐。
除了您的播客提供的内容外,互联网上目前托管的播客超过 30 亿个。
单独排除您的播客的唯一方法是努力为其提供漂亮的播客封面图片以及介绍音乐。
当您正确地结合上述两者时,您会发现自己已经杀死了它。
要获得精美的图像,您可以使用 Unsplash .com 之类的图片库,也可以从 Fiverr 等自由职业者平台获取音乐。
4. 获取播客设备。
要开始精彩的播客,您需要做好准备。您需要的一些设备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麦克风和音频编辑软件。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购买非常酷的。
5.获取播客托管。
在您完成上述步骤之后,列表中的下一个将是播客托管的需要。
这些播客托管服务将为您提供优化的 RSS URL,这将帮助您在 iTunes 和 Google Podcast 上发布您的播客,从而使您的 pod 可供全世界甚至搜索引擎使用。
我将在下一节中推荐一些我知道您会喜欢的播客软件。
播客主持人可帮助您满足基本到高级的技术需求,以使您的播客正常运行。
分发和云托管之类的事情是在播客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帮助下进行的。
6. 宣传您的播客。
现在您已经开始播客,接下来应该考虑的是将您的播客发送给正确的听众。
以下是一些快速步骤,可帮助您将播客发送给目标听众。
1. 网站或博客。
拥有一个网站或博客可以帮助您的播客接触到合适的受众。借助播客托管平台旁边的嵌入式功能,您可以在博客文章旁边嵌入相关的播客。
如果您的博客文章经过搜索引擎优化,您可以为您的博客产生大量自然流量,最终,他们可以收听和订阅您的播客。
2. 社交媒体。
另一个可以帮助您接触受众的最可靠方法是使用社交媒体。
您可以通过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与粉丝和观众建立联系,这可以帮助您与首选观众建立联系。
您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 Facebook 粉丝页面或一个 Instagram 商业帐户,并将 URL 推广到您的播客。
3 向听​​众询问评分和评论。
评论是使用或体验过产品或服务的最终用户在不同平台上发布的在线评价。
评论和评级是任何在线业务的另一个关键排名因素。它也是播客搜索算法中使用的关键因素。
鼓励评论和评分的最简单方法是在播客剧集中向听众请求。您可以在播客开始时轻松完成此操作,或者在结束此类播客时更好。
评论可以让搜索者了解您的播客是关于什么的;您可以提高点击率并吸引更多听众。
4. 在尽可能多的 Podcast 目录中列出。
播客有多种传播媒介,因为它们受到 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cloud 等多个平台的支持。这增加了全球播客的受众范围。
人们查找播客的最流行方式之一是搜索在线播客目录。其中有很多,这意味着播客需要在多个目录中列出他们的节目,以尽可能多地覆盖最广泛的观众。
您只需录制一次并在 Spotify、Apple Podcasts、Google Play、SoundCloud 等多个平台上共享,并为我们的播客创建 RSS 源,这使得共享变得相对容易。
5. 在您的播客上吸引有影响力的人。
有时,您需要为播客增添趣味以吸引听众。但是,如果您一开始没有任何知名度,就很难获得吸引力,这就是影响力营销发挥作用的地方。
邀请客人出现在您的播客中可以同时为播客的营销和播客内容本身提供服务,而无需添加任何额外的促销内容。
您应该知道,您需要邀请您所在行业的知名嘉宾来吸引那些已经了解该人的听众,因为他们过去曾提出过他们的价值观。
通过采访相关行业的权威人士,您可以将您的节目展示给可能会定期订阅和收听的新听众。
6. 通过您的播客获利。
最后,本节很重要,它涉及如何从播客中赚钱。许多方法和策略可以帮助您通过播客赚钱。
1. 谷歌广告。
Google AdSense 是一种仅适用于网站的广告软件,不适用于播客。
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它;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将其插入您的博客并将您的播客嵌入其中,这样许多对阅读您的播客感兴趣的人也可以参与 Google 的广告。
2. 销售产品。
这是一种通过播客赚钱的更本地化的方式。在此过程中所需要做的就是推荐您独特且属于您的特定产品。
它可以是数字产品或实体产品,您还可以将链接放到您定制的在线商店以处理订单和接受付款。
但请记住,在这种方法变得超级有效之前,您需要建立一个庞大的听众社区。
3. 联盟营销。
这是一种更简单的赚钱方式,因为您通过推荐人们的产品和赚取佣金来赚钱。
您需要做的就是删除一个可点击的唯一链接,并将您的用户重定向到使用您的唯一 ID 进行购买。
阅读更多。
—-。 “如何开始播客并赚钱。” Tchelete,2022 年 6 月 6 日,如何开始播客和赚钱。

如何免费推广和普及 Instagram 帐户?

给我一个小时你决定的时间,哈哈。下载记事本,或者准备一个程序来记下我所有的提示、技巧、标签和列表是无穷无尽的!!!我最近被要求帮助一家时装公司的朋友(甚至还没有向公众宣布)出售她必须快速销售的两件特定商品。我只用过Instagram。并且只创建了两个单独的帖子,然后使用。她最终将这两种物品都生产了三倍,并且售出的数量超过了她实际存货的数量。你只需要知道怎么做。它非常简单,非常容易。但是,仍然没有足够多的人花时间学习,或者可能不够认真。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提供帮助
要在 Instagram 上免费营销,您可以利用其他 Instagram 商业帐户所遵循的几种不同的东西,因为 Instagram 与其更新和功能共享一个巨大的机会,以发现它是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中最有效的流行市场之一。
在这里,我想参考一些可以在 Instagram 空间开发市场的盈利技巧



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从一个常规的吸引人的 Instagram 网格计划开始,一目了然地吸引许多人的眼球
其次,您可以找到一个很棒的标签策略作为发现新内容的最佳方式。标签研究非常重要,如果您非常了解它,它也可以出现在 Instagram 探索提要的顶部
如果您提前计划您的内容,那么安排您的 Instagram 帖子是明智的,当它与在 Instagram 上发布的最佳时间相结合时将是有益的。
有效地利用 Instagram 故事,让您的 Instagram 帖子留在关注者的脑海中。因此,它可以成为永久自我推销的引人注目的流行渠道之一,前提是您除了听从讲故事的声音之外,还能从故事中获得更多的能力。
使用免费的营销工具或平台可以在扩大您的 Instagram 页面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它可以为您提供多种指标和因素,例如
衡量您的 Instagram 广告效果
它可以让你控制你的参与度、追随者的增长、互动
给你参与的总数
平均点赞数、每张照片的评论总数、追随者增长等,所有这些都显示在有吸引力的图表中
只需关注那些可能有兴趣购买的人。
首先发送关注请求,然后向他们发送网站链接或产品链接。
不要超过每天 100 次的限制,并且至少间隔 1 分钟。
访问我的个人资料以检查我的工作方式(检查个人资料)

是否可以截取 Instagram 个人资料图片?

为什么分手后不应该查看前任的社交媒体?

你不应该因为你开始想象关于你前任的事情,并且看到她的每一个帖子,并认为她很快乐并且继续前进,而你却沉浸在她的思想和生活中的沮丧之中。如果她和某人睡觉或在某个地方玩得开心,所有的情绪都会在你的脑海中浮现。
所以至少在你完全离开之前不要检查你的前任个人资料总是更好的(至少在分手后 2 年,具体取决于关系)
是否应该查看前任的社交媒体是个人选择。这取决于您是否想继续将那把刀进一步深入您的心脏。
也许您正在寻找答案或结束,但您不会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找到它。研究表明,大多数人都在胡说八道他们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
你知道,当我上高中的时候(那是 80 年代后期),还没有社交媒体。当我看到最近甩了我的那个人时,这让我很容易躲在学校的储物柜后面。我可以免去自己的愤怒、伤害和屈辱。我也可以在全世界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对我的朋友说他的坏话。私下里胡说八道总是让我感觉好多了。
那时候也没有手机。没有持续的沟通,我认为这部分是现在的问题。您可以 24/7 全天候互相交谈(或发短信)。它变成了一种成瘾,或者说是习惯。这就像任何其他习惯或新年决心一样,人们希望有一天早上醒来并完全改变他们的行为,嗯,不。那没有发生。人脑不是按照这种性质设计的。
还有 Snapchat,您可以在其中看到您的前任每天早上刷牙或变成山羊的照片。这也无济于事。
社交媒体的问题在于它让人无法继续前进。它变成了一种痴迷,你情不自禁地经常检查他们的东西,而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可能只是发布一些让你感觉不好的东西。我喜欢把这种人称为混蛋。
放手吧。找到意志力。问问自己,我真的想一直感觉像狗屎吗?如果您无法做到这一点,我建议您卸载应用程序或下载 Tinder。
因为很痛!
说真的,当你点击指向你前任个人资料的链接时,告诉自己你要么会看到一些你不关心的东西,要么会看到一些会让你心碎的东西。
我自己去过那里并多次这样做,最后意识到我只是在伤害自己。
我制作了有关此主题的附加视频,请查看,希望它能回答一些问题。
这对女性来说可能比男性更常见。我不能说我曾经发现自己回想起我曾经拥有的任何前女友。当我继续前进时,我会继续前进。我不追忆,我不驻足,我向前。通过不让自己从任何过去的关系中恢复过来,你是在折磨自己,因为你沉迷于一个不再为你服务的现实。
如今的技术并不能帮助一个人轻松前进,因为可以访问太多信息。如果您不断查看他/她的 Facebook 帖子、Instagram 帖子、Snapchat 帖子以及您的前任使用的许多其他平台,您的大脑就会不断地被痴迷的循环所占据。
为什么你检查你前任的页面可能是因为试图找到关闭,这会产生强迫性思维模式。
“是我吗?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也许如果我离开,她或他会再次喜欢我”
“我会给他或她留一个语音信箱,以更友好的方式结束事情。也许她或他会再次与我联系。”
而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你需要继续前进。忙于专注于自己、你的爱好、你的目标、你的职业、你的财务、你的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有什么比花时间自我提升更能实现的了。
知道“EX”是什么意思吗?意思是切除(切除)。这个人不再为你带来任何幸福。当然,爱是伟大的,但自爱更好。一旦你对自己工作得很好,这会以你的方式吸引合适的人,而不是那些因为看不到你的潜力而离开你的人。
此外,这并不总是你的错。考虑到这一点很重要。
我看到很多人(通常都是女性)试图联系他们的前任,结果却受到伤害或失望。你需要花时间疗伤,重新控制自己、思想、行动并继续前进。如果您需要在整个社交媒体上休息一下,那就这样做吧。还要确定是否真的需要使用所有这些平台,因为通常不需要。这是一种不健康的联系趋势。
社交媒体创造了一种有意义的联系的表面,但它实际上只是在灌输每个人分享自拍、毫无意义的无意义帖子和自恋的自我。我只是将 IG 用于我的业务,​​仅此而已。
过一种少受科技干扰的生活将帮助你头脑更清晰,脚踏实地,让你享受与朋友、家人的真实联系,在不知不觉中,你将专注于那些能给你带来更多成就感的事情生活而不是担心你失踪的那个人。任何人都不应该被放在一个基座上。
如果他们与您分手然后返回并重复这种模式,这是有毒的。不要带着那种不成熟的人回来,你不需要一个不稳定的人。
如果他们把你留给别人,不要把他们带回来。这是“串行丢弃器”的指示。他们缺乏情感上的不成熟,无法意识到真实关系的重要性和意义。
如果他们离开你是因为他们让你觉得你一文不值,并导致你陷入冒名顶替综合症的循环,永远不要把他们带回来,用一切必要的手段阻止他们,然后继续前进。这是一个虐待你的人玩弄你的头。
保持忙碌,专注于自己,远离任何可能引诱你回到消极思维循环的事物,这是你对自己的亏欠。懒惰的头脑是魔鬼的工场。
我可以单独写一本关于这个主题的书,因为我遇到了很多人,他们几个月(如果不是几年)真的从他们所处的这些不健康的关系中受到伤害。跟随你的直觉,倾听你内心的声音,如果有什么感觉不到在你未来的关系中,继续前进。

如何在 Instagram 上获取我的 YouTube 视频?

最简单的方法肯定是 Tube2Gram.com,该网站是专门为此目的而建立的。您也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它。
1. 访问 Tube2Gram.com
2.选择Instagram
3.粘贴Youtube视频链接
4. 使用橙色滑块选择您要下载的视频部分
5. 按开始下载。
6.安卓用户选择手机下载,可扫描二维码或将链接粘贴到手机浏览器自动下载视频。
对于 ios 用户,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然后您可以从您的邮件附件中下载视频。
7. 从您的手机发布到 Instagram。
或者
第 1 步。下载您想要的 YouTube。第一种方法是使用手机下载或使用计算机上的keepvid.com 等网站进行下载。
第 2 步。将视频下载到您的移动设备。如果您是通过移动设备下载的,请跳过此步骤。如果没有,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自己并在手机上下载。
第 3 步。发布到 Instagram
你已经完成了。使用 instagram 的编辑器将视频裁剪到 15 秒或更短,然后发布。
希望这可以帮助。
大概你的视频超过 1 分钟,你不能。这是因为 Instagram 将视频限制为仅 1 分钟,以节省文件大小、人们的方便等。因此,如果您的视频少于 1 分钟,您可以将其放入(Windows PC)文件(很可能是 mp4)并上传到Instagram,或将其从 YouTube 保存到您的手机库中,然后转到 Instagram 并从您的库中挑选视频。希望这可以帮助!
我在我的 Instagram 上上传我的 YouTube 视频。
我使用 Final Cut Pro x。您可以使用其他视频编辑程序。
导出视频。
我将视频从笔记本电脑放到手机上。
我将视频从投递箱导出到我的照片中。
我从照片上传到 Instagram。
您无需压缩视频,因为 Instagram 会自动为您压缩。
问题是 Instagram 只允许 1 分钟的视频。因此,如果您的视频超过 1 分钟,它将被切断。

ppc的解释是什么?

PPC – 每次点击付费。这只是一个成本模型,即您想要支付的方式和时间。所以 PPC 建议,作为广告商,您只需在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付费。
PPC 也是 Adwords 的同义词,尽管 ppc 的成本模型适用于 adwords 和社交媒体。
那么这是您对什么是 PPC 广告的回答?
按点击付费广告或 PPC 是一种流行的在线广告形式,它基本上可以帮助您购买付费形式的网站访问。您无需像使用平面广告或广告牌那样预先为广告付费,您只需在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付费。
搜索引擎上的 PPC 广告也称为付费搜索广告或搜索引擎营销 (SEM)。希望使用 PPC 广告投放广告的广告商或公司对广告展示位置进行投标。例如,最流行的 PPC 平台 Google AdWords 允许公司对关键字进行竞价,以便在搜索该关键字时,他们的广告将显示在该用户面前。
PPC 广告出现在搜索引擎、网页、社交媒体平台和应用程序上。
• 付费搜索广告看起来就像典型的搜索结果(网页标题、URL 和下面的描述)。不同之处在于,当搜索特定关键字时,它们会显示在搜索引擎结果(如 Google)第一页的顶部和底部。
• 在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页面上,广告以与自然帖子相同的格式出现在用户新闻提要中,但标有“赞助”或“推广”。
• 展示广告适合网页上的指定位置,并可能在企业的品牌设计中脱颖而出,或者采用“原生”形式为用户创建连续视图。
这是您对 PPC 如何工作的答案?
搜索引擎上的 PPC 广告
关键字出价:
每个关键字都有 4 个广告位供第一个自然搜索上方的抢购。根据关键字的平均出价将确定您的广告将显示在哪个广告位置。重要的是要注意,竞标第一名并不总是值得的。仅在第 4 位上仍有可能成功开展活动。您支付的费用可能比第 1 位少很多,但仍会获得相关点击。
吸引获胜广告时要考虑两个因素:• 每次点击成本 (CPC) 出价 – 广告商愿意花费的金额
• 质量得分——广告的相关性
广告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是 Google 对所展示广告的质量和相关性进行评级的方式。它用于确定您的每次点击费用以及您的广告排名。确保您有一个良好的质量得分可能是支付小 CPC 和高 CPC 之间的区别。如果您想增加成功开展活动的机会,则需要确保您的广告具有良好的质量得分。这意味着确保您的广告具有相关关键字、良好的点击率和高质量的着陆页,从长远来看会带来好处。

该分数由四个主要部分决定:

• 点击率——您的广告被点击的频率与被查看的频率
• 广告相关性——您的广告在传达关键字重要性方面的效果如何|
• 着陆页相关性——访问者到达您的着陆页后的快乐程度(取决于停留时间、跳出率等)
• 广告附加信息——为潜在的网站访问者提供更多渠道来实现他们的目标(您的地址、电话号码、下载应用的链接、产品评论页面的链接等)
社交媒体上的 PPC 广告
脸书 PPC
在确定用户将看到哪些广告时,Facebook 使用类似于 Google 的方法。
• 广告商出价
• 估计的行动率
• 广告质量和相关性
Facebook 能够通过跟踪用户之前的行为,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准确性将他们的广告定位到可能感兴趣的各方。你有没有注意到,一旦你点击了一个广告,你就开始在你的 feed 中看到类似的广告?那是因为 Facebook 获取了您的历史活动并使用它们来帮助广告商提高他们的转化率!
– 饲料广告
这个特定的广告覆盖了 420 万人……是的,420 万人。它显示在用户的提要中,就好像它是他们关注的人的帖子一样。
– 组/右栏广告
这是在特定组中弹出广告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组广告也出现在右栏中,但正如我们所见,由于组页面的性质,广告会显示在这个特定组中。
– 视频插播
Facebook 视频广告实际上是链接点击广告的另一种形式 – 只是您的广告不是静止图像,而是以视频为特色。
眼镜:
广告文案文字:90 个字符
支持的纵横比:16:9 到 9:16
文件大小:最大 4 GB
可连续循环
视频可以长达 120 分钟,但大多数表现最佳的视频为 15-30 秒
– 提升页面帖子
每次您在 Facebook 主页上发布内容时,Facebook 都会为您提供通过 Boosted Post 扩大帖子覆盖面的机会。
当您点击“Boost Post”时,您可以设置目标受众和出价方式,并将您的主页帖子推广给 Facebook 广告网络中的更多人。
眼镜:
推荐图像尺寸:1,200 x 628 像素
广告文案:无限制
标题:25 个字符
链接说明:30个字符
– 画布广告
Canvas 是一种交互式广告,可让用户在 Facebook 上与您的内容互动,由于我们与移动设备的交互方式,目前仅在移动设备上可用。
使用 Canvas,您的目标受众成员可以在图像轮播中滑动,将图像向不同方向倾斜,和/或通过移动指尖来放大或缩小。 Canvas 的加载速度也比标准移动 Web 应用程序快 10 倍!
眼镜:
推荐图像尺寸:1,200 x 628 像素
广告文案文字:90 个字符
标题:45 个字符
Canvas 具有以下可能的组件:带有徽标的标题、全屏图像、文本块、用于异地链接的按钮、图像轮播、自动播放视频。全屏倾斜平移图像,产品集。
Instagram 上的 PPC 广告
然而,Instagram 与 Facebook 有点不同,因为它主要通过移动设备使用,并且没有右栏或横幅广告的选项。
通过:
• 照片广告– 照片广告作为赞助帖子出现在用户的供稿中,通常可点击。
• 视频广告– 与照片广告相同,但采用视频格式,可以更有效地抓住用户的注意力并保持更长时间,因为视频可能长达 60 秒。
• 轮播广告 – 一种互动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多张照片滚动浏览,在单个广告中讲述故事
• 故事广告 – 弹出广告,最长 15 秒,在人们的故事之间
现在我希望你清楚地知道你可以在谷歌搜索引擎、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做哪些广告。
PPC 代表每次点击付费,它是一种网络营销方法,其中广告商每次点击他们的一个广告时都会支付一些费用。这是一种购买对您网站的访问量的方式,而不是通过自然搜索或自然搜索来获得这些访问量。
搜索引擎营销是最流行的 PPC 形式之一。当有人搜索与其业务相关的关键字时,它允许广告商在搜索引擎的赞助链接中竞标广告位置。例如,如果我们对关键字“Web Hosting Service”出价,您的广告可能会出现在 Google 结果页面的最顶部。
通过这个您获得点击或业务,这也是非常即时的结果给出方法。

如何恢复 IG 上永久删除的短信?

Harshal Mahajan 通过“IG”我假设您指的是“Instagram”?有 3 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1.使用“iStaunch”Instagram消息恢复工具,输入您的用户名。接下来,点击“恢复消息”,它会自动将消息恢复到您的帐户。
2.从 Instagram 请求您的帐户数据并恢复已删除的消息。为此,请打开 Instagram 并登录。点击“配置文件”,然后点击“设置”,选择“安全”,然后转到“数据和历史记录”,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下载数据”选项。
3.使用“Json Genie (Editor)”应用程序,可以从Android Playstore安装。启动应用程序,找到Instagram数据文件夹并打开“messages.json”文件。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所有删除的Instagram消息时间。
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请点赞,谢谢!
您需要从“设置”中下载数据。只需转到 IG 应用程序,然后转到设置。从那里您将看到安全选项卡,然后单击该选项以下载数据选项。
您将需要为数据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ID,并且您的所有数据都将以链接的形式发送到您的邮件中。

如果您可以对 Instagram 进行一项更改,那会是什么?

感谢A2A! =)
虽然在帖子中启用链接存在争议,但作为长篇内容的作者,我希望获得更多字符。

有点讽刺的是,在这一点上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对吧? 😉
度过愉快的一天! =)
如果您可以对 Instagram 进行一项更改,那会是什么?
对我来说这很简单:能够从台式计算机上操作它。我整天坐在办公桌前,不得不切换到移动设备来使用 Instagram 真是令人讨厌。
我会以某种方式将 Instagram 与 youtube 应用程序交织在一起。
原因如下:
当我观看一个 Instagram 故事时,可以选择向上滑动并观看 youtube 视频(美容大师或烹饪频道)。我可以观看视频但无法订阅或喜欢视频,因为它希望我每次都通过 youtube 移动桌面版登录。这很烦人,因为我必须通过应用程序(我已经登录)并搜索 youtuber 或视频。我很少不遗余力地做到这一点 – 因此,那些仅仅花费所有时间和热爱该视频的人(无论是宣传自己还是让品牌大喊大叫)都不会从观众。有点伤心,我一直希望这两个应用程序能够合作
这就是我要改变的。感谢您阅读


已回答的问题:您认为应该改变 Instagram 的哪些方面?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如果能够直接从 Instagram 帐户下载 Instagram 照片,而无需安装两个单独的软件即可进行下载,那就太好了。
即使使用特殊的 Instagram 照片下载软件程序,照片通常也不是 JPEG 格式,而且它们也需要转换才能在许多 Internet 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也需要一个单独的软件项目,并且浪费时间。
在我看来,如果 Instagram 照片是要共享的,它们应该被格式化以便于共享,而不是解码它们或将它们转换成 Photoshop 无法打开的格式。
这些问题并不是 Instagram 独有的,但由于超出此问题范围的原因,许多在线照片的格式化方式需要使用相对未知的软件进行多个步骤才能访问它们,而不仅仅是查看它们你的手机或电脑。
作为时装模特和名人的营销工具,Instagram 是一个很棒的平台。不过,访问照片是不必要的麻烦。大多数人不会受此影响,但使用照片成像软件的人肯定会受到影响。
你知道谁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最能吸引和分散我注意力的事情吗?
我。
你知道谁有洞察力来选择那些我觉得无法抗拒、令人着迷、令人着迷的东西吗?
我。
多么巨大的陷阱——专为我自己设置的。
我花了太多时间在一个又一个图像中滚动浏览图像,以使我着迷。
美丽的地方。美丽的艺术。漂亮的书。美丽的人。漂亮的衣服。
鞋子——天哪。鞋子。
我喜欢美丽的东西,但我不认为我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觊觎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决定注意了。真正地、真正地意识到我为我选择的东西让我感觉如何。
膨胀?丰富?泡腾片?无拘无束?
告诉我,杜什卡。你有灵感吗?
或者,你是否被贪得无厌的渴望所占据,让你不安和空虚,就像你只需要更多,却永远无法满足?
滚动是无限的,那么我应该更多的感受是什么?
只有我可以决定,因为让你快乐的事情会让我感到不满意、烦恼和贪婪。
我仔细调整了我的提要和我关注的人。
你的鞋子很漂亮,但现在我想要它们,我不需要更多的鞋子 – 取消关注。再见,漂亮的鞋子。
你的珠宝是建筑的,但我认识我,我永远不会使用它。取消关注。再见,闪闪发光的东西。
你的话。他们让我思考。他们让我感觉。他们让我变得更好。我想每天都看到他们。你——你留下来。
是的。 Instagram需要改变和重新改变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