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情故事是什么?它是如何开始的,现在进展如何?

我将不得不写很多页来详细讲述我的爱情故事。我希望我能写得详细一点,让你感受到爱的强度。好吧,大答案会让读者感到无聊。我试着写了两次,但感觉很冗长,因为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深入每一个细节。我会尽量保持简短。
我在工程学院非常喜欢女孩“M”。但她有BF在同一所大学学习。她是一个礼帽。她非常聪明、可爱、漂亮。我是男孩的礼帽。我被她的走路方式、态度和不胜枚举所吸引。我是一个有很多态度的人,因为几乎很多男孩都会支持我,听我说什么,我是大学里受欢迎的人之一。我以前很少和女孩说话。
在我的第三学期,我越来越被她吸引,我讨厌她,因为她有 BF。我表现得好像我恨她一样。以前上课集体做决定,她说什么我都反对,男生都支持我。但很少有亲密的朋友知道我对她的感情。事情也一样。我从未试图接近她并与她交谈。
在我第五学期的一天,我给她发消息(短信而不是 whatsapp)“你喜欢我吗?”假设她会有我的号码。她有我的电话号码并回答“你怎么能这样问任何人?”。我道歉并想结束它。但她继续问我们大学和不同的科目。甚至在我给她发短信之前,她的关系就很糟糕。他对她做了一些刻薄的事情,而她正试图摆脱它。我什么都不知道。她开始跟我说话,我们开始更频繁地发短信。我没有和她调情,她也没有心情和她的男朋友分手。直到她的男朋友去找她哥哥说我和她的坏话。后来她和他分手了,她说我们只是朋友,仅此而已。坦率地说,我希望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但在这一切之后,我觉得这不会成功,只能做朋友。当她和我说话时,人们开始对她进行负面评价,她的老朋友也离开了她。这让她更接近我。她成为了我朋友圈的一员,而且她总是和我们一起出去玩。
我们开始更多地交谈,我们变得更加亲近,几个月后可能是 5 或 6 个月后,我们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发展了这种联系。所以最终相爱了。在 engg 和她 MTech 之后,我有我的 MS 计划。由于财务问题,我无法攻读 MS,而是从班加罗尔搬到钦奈工作。我过去大部分时间都是隔周末去见她。所以这种情况又持续了 2 年。因此,在总共 4 年的时间里,我们变得如此亲密。我们彼此之间的联系非常深厚。我们有旅行、电影、购物、打架和更多的回忆。所以我计划攻读我的 MS,这将解决我的财务问题,所以在我父亲的帮助下安排了钱。因此,在我计划离开印度的 4 个月前,我不知何故从钦奈转移到班加罗尔。因此,一旦我转学,每天都会与她会面,我们决定在我去 MS 之前我们应该在家里谈谈。所以我们在家里说话。我可以说服我的父母。但是她妈妈说让他完成他的学业,我们稍后再谈,她的父亲完全不再和她说话,两个月后,他甚至说他学业后我们会和他谈谈。那时我已经离开印度,所以我没有机会见到她的父母。我真的很想做,因为我害怕让她感到困惑。但她美丽的送别,写在蛋糕上的“我会等你”,让我觉得她永远不会离开我,增强了我的信心。
在 MTech 之后,她也加入了工作。我们非常想念对方。我们每天都有联系。从我跟她说Bye的那一刻起,我就在等待什么时候能再见到她,我什么时候能牵她的手,我什么时候能再次拥抱她。我在等它。九到十个月过去了。从第 10 个月开始,她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她什么也没说,也不再给我发短信。只希望我GM和GN。我对她的行为很生气。我也不再给她发短信了,我想一个月后我会去印度,直接整理并专注于我的考试和作业。
最后,我在我说我会访问的日期前一周访问了印度,并直接让她惊讶的是,她带着这么多礼物和巧克力参观了她的工作场所,这些礼物和巧克力我没有为我的父母或姐姐买任何东西。我看得出来她看到我并没有那么高兴或惊讶。她的父母担心我的经济状况(教育贷款),没有自己的家,婚姻费用。他们认为这一切都会给她女儿带来负担,他们不希望她嫁给我。我刚刚访问了印度,兴奋地离开了一年,等待回来。所有这些谈话都是在我、她和我的父母之间进行的。她的父母从来没有试图见我和跟我说话,他们没有兴趣见我。这一切都发生在我去印度那天起的三天内。我崩溃了。我的大脑不工作了。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办。她的父母本可以见到我并说话。我在学业上做得很好,我相信我会找到一份薪水很好的工作,而且我也在投资我的钱从事兼职工作,期望获得丰厚的回报。但他们拒绝见我,也没有机会说服他们。她说她无法说服她的父母并向我道歉,然后就离开了。
从那时起我就处于抑郁状态。已经4个月了。她不再给我发短信了。当我访问印度时,我无法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我在 20 天内减掉了 5 公斤。父母看着我不高兴。他们为我的处境自责。我尽力在他们面前表现得开心。当我离开印度并回来继续我的学业时,我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的父母不必在那种情况下看到我。我简直无法忘记她。我爱她就像爱我妈妈一样。我在梦中哭过,早上意识到我的枕头是湿的。我真的会在睡梦中哭泣。我非常想念她。面对每一天都害怕他们是否会为她寻找新郎。在她嫁给别人的那一天,我该怎么办。那天我会怎么想。我总是说她我最大的恐惧就是失去你。现在我正面临着这种恐惧。
我也没有放弃。我正在努力改善我的财务状况,我父亲也在努力。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会把她找回来。如果没有,我希望她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希望她有个懂她的好老公。她有愤怒问题,希望他能处理她,希望他不会了解她的过去。在印度,这是一个问题。如果他知道,我希望他心胸开阔。我希望她成为同样可爱活泼的女孩。她不应该被丈夫压制。总而言之,她应该是幸福的。我会非常想念她。
她将永远在我的祈祷中。她将永远被爱,直到我最后一口气。
这是我和我最爱的情人(现在是前任)不能告诉任何人并试图保持在我们之间的一件事
我是印度教印度男性,我的女朋友属于基督教
我们彼此争吵……我们俩即使没有安定下来,也很高兴能拥有彼此。一切都很顺利,但问题以我姐姐的爱的形式出现了
姐姐的爱情有点复杂,说不上来,说来话长。姐姐迷恋了,迷恋无法接受,因为没有好好安顿下来。姐姐订婚了。 Crush(他也是基督徒)想要她回来,因为他不能没有她。姐姐取消订婚,给了别的理由。父母照她说的去做,检查其他比赛。快进 3 年,她因为体重超重而没有得到匹配。现在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来了,他们唯一的条件就是让她减肥。我的父母很努力,因为非常匹配。然后她说她的爱。我的父母彻底拒绝了(以前订婚的人给出了她有恋情的理由,因此取消了订婚)。父母声望很高,如果他们做这种爱情婚姻,他们就会失去它,成为家庭和社会面前的笑柄
一开始我也很担心,但后来认为他们会改变。但他们没有,这变得太情绪化了。我没有太多的宗教和种姓,但我的父母有。所以这成为我们分手的原因之一,比如如果我和我姐姐都这样做(即使我家里有一个也没有发生),他们可能会感觉最糟糕,因为他们真的为我们牺牲了一切
分手的另一个原因。在我们的 LDR 学习一年后,我们留在同一个城市学习。她住在宿舍,而我单身住在公寓里。她过去常常拥抱但没有性生活(非常保守的基督徒,只有在结婚后才知道,即使他完全陌生,也只会让她结婚的男人保持童贞,我无所谓)好吧,我完全没问题因为我非常认真(实际上非​​常认真。虽然介绍给了一些家庭成员而不是我的父母)并且很关心感情。我什至给了她一次巨大的惊喜(她非常喜欢惊喜)旅行了 2 天,然后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当我们住在同一个城市时,她的生日到来了。作为第一个生日,我想在晚上给她一个惊喜,让她切蛋糕。 12 岁时,我去了她的旅馆,打电话给她,希望她以后请她下来。但是她很害怕,说她现在下山了,她根本不会来,就像她的旅友会想的那样(她有点懦弱,对别人的感觉太多了)。我被摧毁了,破碎了,眼泪夺眶而出。告诉我共同的朋友(因为我们聚在一起)他打电话给她并责骂她的情况,然后她下来了。我扔了蛋糕就走了。她打电话给我,恳求她很抱歉。我知道她的这种行为,原谅了她,但伤疤留了很长时间
随着姐姐的问题越来越复杂,我们俩都得出结论,我们的机会也很渺茫,决定相互分手。我们俩都无法远离彼此(不了解其他人,但我们的拥抱和抚摸非常神奇,我们非常喜欢彼此)然后我在我们的关系时期做出了最严厉的决定。
我让她哭得很厉害。我让她停止联系我,如果她想和我在一起,她必须把她的童贞交给我。好吧,她曾经多么爱我,无论如何她都不能给我。然后我认为她不是那种你必须为之而死的女孩(我希望她成为妻子,但作为女朋友也许不是)无论她对我有多少感情,她都不能为了她最特别的男人而放弃她的贞操。在此期间,她和我同房很多次,但没有强迫她认为也许她会改变,但这是我愚蠢的想法,她放弃了我,她现在说,即使她有一些爱,但她所拥有的却是厌恶在我身上。我让她挡住了我,因为我成功地让她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生活,但我不能没有她。他们说时间会治愈。希望时间能尽快到来,因为我每天都在地狱里。
我是一个内向的人,很少有朋友可以分享东西。被这些情绪杀死了。
这就是我的爱情故事
目前状态 – 分手
希望我快点安定下来,让父母同意我们的婚姻
嗯,从她在 2013 年的 dusshera 上上传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封面照片开始。那是我第三学期的第一季度,她是一个新生。是的,你没看错,她是我的小学生。
我在大学里见过她几次,她很漂亮。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并且深深地投入到比赛中,就像一个明智的帖子说“如果一个女孩喜欢足球,就嫁给她”,我忍不住发短信给她。我还记得我的第一句话“所以?罗纳尔多的粉丝!”她确实是。但与其他任何只知道罗纳尔多和曼联足球的女孩不同,她将皇家马德里的 11 号球员命名为我。她也是梅苏特厄齐尔的忠实粉丝。 P.s Mesut Ozil 于 2013 年在皇家马德里。
就在那一天,我知道,她就是那个!
我们的谈话越来越多,过去我们一有时间就会互相发短信,但每当我们过路时,她总是不理我,就好像我不存在一样。我也没有足够的勇气接近她,因为她过去总是在这四个女孩中。
我们在我们的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国际奖学金计划,不知何故我知道她正在参与,我无法阻止自己注册自己。我们有另一个校园,一大早我们就被带到那里,一直待到午夜。我过去一整天都在跟踪她,而她曾经是一群 3 男 4 女。晚上我们有一个 2-3 小时的团契演讲,它曾经非常无聊。人们过去常常逃离礼堂,四处游荡,只是为了逃避酷刑,而我作为纪委委员,唯一的工作就是保持礼仪,确保没有人离开。
当她走近我要求我允许给她装满瓶子时,我正在值班,作为一个 sakht launda(严厉的家伙),我拒绝了,因为我知道她打算逃跑。不知怎的,我恢复了理智,命令她回到座位上,我会替她装满瓶子,然后把它带回给她。当我带着瓶子回来时,我发现她正和她的一个男朋友坐在一起,正在用手机看“Mera Pehla Pehla Pyaar”,两人似乎在一起很开心。我有轻微的心脏病发作。我认识这个人,他是我的同班同学,我朋友的朋友,所以我们彼此认识。
为了打破他们的势头,我打断了他们的节目并开始与这个人交谈。在那 5 天里,我们的聊天对话非常有限,这让我非常沮丧。更糟糕的是,我的同班同学跟着她从公共汽车到游​​乐场到食堂再到剧院,到处都是,我的不安全感越来越大。很快团契就结束了,我们恢复了正常的生活,我的同班同学来到我的房间看我的室​​友。我就问,那个女孩怎么样了?他为她生气,并问我一些技巧来打动她。是我主动的,我误导他去当众直接问她的电话号码,她会被你的勇气所折服。他是个业余爱好者,听从了我的建议,唉,她不再和她说话了,我的任务成功了。
10 月,我们举行了大学狂欢节,不知怎的,我说​​服她在奖品分发后见面。她迟到了 10 分钟,那 10 分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10 分钟。最后她来了,喜欢,我冻僵了。当一位身高 6 英尺 3 英尺、身材魁梧的大四学生发现我们时,她变得更加尴尬。她很害怕,让我离开,因为她的哥哥发现了我们。从那天起,我开始在丛林里过着老鼠的生活,她的哥哥是个可怕的人,我们住在同一个宿舍。每当我看到他从远处走来时,我都会改变我的路线。多亏了宝莱坞,老年人不断威胁要殴打他们。
我的明星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糟糕,我没有被殴打,我们尴尬的见面也没有尴尬地结束我们的希望。在 11 月的第二周,我们第一次约会。我们计划去昌迪加尔的 26 区,那里以街头小吃和电影而闻名。她在 golgappa 饮食比赛中击败了我,或者我让她赢了。我计划的电影是 Ramleela,她拒绝和我一起看,因为它有一些成人内容,她对我不太舒服,所以最后我们看了《Gori Tere Pyaar Me》,这是最糟糕的电影,但不知何故,它对我来说很好。我宁愿看她整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令人无法忍受,她认为我很浪漫。
我们的期末考试快到了,还有期中考试,所以在日期之后无法见面。十一月的最后一天,我们在校园里组织了 DJ 之夜。在期末考试开始之前,我们有一种宿舍聚会的文化。这是学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我们的考试从 12 月 5 日开始。我正准备让她见面,她拒绝见面。当我的室友冲过来告诉我她哥哥在找我时,我有点生气,他看起来很生气。那些话把我吓坏了,不知怎地恢复了我跌倒的士气,我走到他和她的女朋友和妹妹等我的舞台附近。
我脑子里有几个问题,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不恰当的事情,她向她的哥哥抱怨过,现在他要打我。但事情不同了,她的兄弟和女朋友和我的室友一起计划让我和她见面,他很有礼貌。他向我介绍了自己并说,你们俩在一起很好看,让我们一个人呆着。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刻之一,我向她表达了我的爱,但她没有答案。有悬念,也有即将到来的考试。 12 月 11 日,一个寒冷的周日中午,下午 2 点左右,我接到她的电话,要我紧急在她的宿舍外见面。我匆匆赶去,15分钟前刚醒,没有梳头,没有刷牙,我冲到女孩宿舍,她穿着红色西装,白色萨尔瓦和白色杜帕塔(我说的,想见我的梦中情人) in.) 她递给我一封 5 页的信,信中总结说她也爱我,从她在大学见到我的第一天起就迷上了我。
好吧,整部戏都是值得的,在 11/12/13 14:15,我们开始了关系的一小步。
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们是最好的朋友,除了大学时间和我的足球练习之外,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我是她同学的“Jiju”,我们一起是最可爱的一对。一年很不错,全是爱,没有争吵。我成为了足球队长,她成为了篮球队长,我们曾经一起旅行参加大学间的比赛,没有什么可以分开我们。她过去常常帮我清理积压的工作,一切都很顺利。我的父母非常喜欢她,她的父母也没有问题。
我们曾经吵过架,但我们总是回来。她更占主导地位,说对不起的所有努力都是我的一部分。很快就到了安置时间,因为她,我被安置在 Amdocs Pune。她的安置驱动开始了一年,事情开始变得糟糕。
就像一对不成熟的夫妻一样,我们曾经为你需要在浦那而不是班加罗尔破解安置的话题而争吵,几乎不知道争吵不会改变命运。终于到了去浦那的时间了。自从她在查谟之后,我们几乎没有交谈过,而且发生了骚乱,所以没有互联网。我一个人在浦那,在新城市里不认识任何人,我安装了火种并进行了比赛。
我告诉她,我是单身,只是为了继续谈话,那时事情出了问题,查谟取消了互联网禁令,因为她有我的 Facebook 登录凭据,她能够登录 tinder,她正在做饭。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看到我们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的所有照片都被删除了,我们的对话历史也被删除了。她从四面八方阻止了我。
我羞于和她说话,一周后,我以某种方式打电话给她,但事情变得更糟,她坚持要扼杀这段关系。我非常努力地试图说服她,但我作弊了,我错了。她说得有道理,她怎么能再次信任我。我打算去拜访她并安慰她,但我的新工作不会让我走。
我崩溃了,除了工作之外,我没有和办公室里的任何人说话。我避免出去和他们聚会,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她对我们有很多计划,我们在一起,但花的钱有限。拿到第一份工资的那天,我泪流满面,我有这些钱,但现在已经没有用了,我还记得她对我第一份工资的要求,我无法把这些东西都给她。金钱不再让我兴奋。钱你可以再赚,但爱失去的钱永远赚不回来。
我们分手已经一年零三个月了。而我从未听过她的声音。她在班加罗尔的 HP Enterprise 工作,她的生活似乎很幸福。尽管她从任何地方都解除了我的封锁,但没有用。她在她的生活中继续前进,无论她在哪里,和谁在一起,她似乎都很开心。
对我来说,现在是凌晨 4 点,我在这里谈论她。希望尽快继续前进,也许不会。我心中仍有一部分认为,我们可能会再次在一起,可能有一天。
请命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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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怎样才能学会提出更好的问题?

我的老老板是我见过的最杰出的销售人员之一,他大学毕业后就找到了一份豪华轿车司机的工作。他刚刚读过戴尔·卡耐基 (Dale Carnegie) 的《如何结交朋友和影响他人》,并认为豪华轿车是测试它的最佳场所。
当人们得到它时,他会对他们说“告诉我你做了什么”。他们最终会谈论整个豪华轿车之旅,他看到他使用的这个短语中的小费大幅增加。
人们自然想谈论自己,但大多数人只需要获得许可即可。鲍勃没有问“你是做什么的?”因为人们会回答,“哦,我是外行,等等。”说“告诉我你做了什么”表明了真正的好奇心,并允许这个人讲述他们的故事。他们做到了。
任何时候,我都会从机场接鲍勃,他总是告诉我他是如何在飞机上最有趣的人旁边的。我有完全相反的经历,以至于我倾向于上飞机,戴上我的 Bose 耳机,几乎没有礼貌地向我旁边的人打招呼。我终于意识到鲍勃在飞机上遇到了最有趣的人,因为他知道如何通过提出很好的问题让他们分享最有趣的东西。
提出更好的问题有两个方面。
措辞。在这种情况下,这两个问题寻求相同的目标。但是一个前者允许一个开放式的响应。人们真的可以讲述他们的故事。在转换过程中,诸如“那是什么样的?”、“告诉我更多关于那”和“我想听听这是怎么发生的”之类的短语会引起人们更深层次、更有意义的反应。人们想讲述他们的故事,他们希望他们的故事有趣。像这样的短语用它们强化了这一点。
听。提出更好的问题意味着找到细节并提出更有洞察力和更深入的问题。魔鬼藏在故事的细节中。首先要怀着真正的好奇心倾听。当人们看到你的好奇心和兴趣时,这会让他们更愿意分享,并让他们讲述他们最好的故事。

我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冒险家、冲浪者、摄影师和作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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决定你想知道什么,什么时候需要它,以及你在获得这些信息后打算如何处理这些信息。
进行初步的互联网搜索,看看是否有现成的答案。这可以防止你提出已经被多次询问和回答的问题——如果再次被问到,可能会降低你的地位。
尽可能详细地提出您的问题。
有勇气真正提出你想要回答的问题,而不是提出假设或模糊、毫无意义的笼统地说。
当涉及到问题时,请记住记者的格言:谁、什么、为什么、在哪里、何时以及如何。
这里面主要有两种:
案例:1)当您对该主题或其他人所说的内容一无所知时提出问题。
案例:2)质疑你已经知道的事情,但以发展深刻的见解并带出更多隐藏的想法/发展(可能是创新或哲学等)。
为了改进属于第一种情况的提问,请始终保持疑问的心态,并相信您知道的很少,并且总是有一种从周围的一切事物中寻求信息的心情,您可能会认为问小问题可能很愚蠢,但相信问这些小问题即使是为了好玩,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对你有很大帮助。
记住:“相信你知道的很少,所以你应该问很多”,但请记住,相信你知道的少与自信无法相提并论,那是不同的。
自信来自质疑,而不是相信你知道的很多!
第一个提问案例让您了解世界各地发生的很多事情,并获得很多一般知识(GK)。您可能会获得许多学科的知识,例如地理、历史、物理、化学、政治、经济、电影、商业、艺术、音乐等
第二种提问的方式主要是通过阅读《你的兴趣》的书籍,或者发展更多的知识或者掌握你最喜欢的主题。
“只有能听得懂的人,才能像演说家一样说话!”
当您对自己喜欢的主题有更多了解时,您绝对可以潜入思考/想象的海洋,这反过来又会让您质疑自己!如果你不能回答自己,那么它会让你冲向那些你认为可以回答的人。这是一类问题,主要出现在科学家/研究人员中,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发展知识并主要专注于他们喜欢的话题!
这种类型的思维使您对您喜欢/感兴趣的特定主题获得广泛的了解。
希望这个答案对你有帮助:)

最强大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是什么?

最强大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是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并与您的关注者互动。
当您创建有价值的内容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时,您将有助于与您的关注者建立关系。当你与他们互动时,你会表现出你关心他们和他们的兴趣。这将有助于建立忠诚的追随者,他们更有可能向您购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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产生有价值内容的最佳方式是像记者一样思考。问自己一些问题,比如“关于这个话题,我能分享的最有趣的事情是什么?”和“我的听众想知道什么?”然后花时间研究和撰写文章或制作视频,以提供周到、有用的信息。
下面我们列出了七种最强大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
1.
引起注意并建立意识
如今,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在使用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 和 BOOARD 等社交媒体平台。社交媒体让公司可以讲述他们的故事,解释他们为什么提供他们提供的服务,并分享有关客户和员工的故事。品牌可以使用这些平台来提高他们的业务知名度。
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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首先,它是免费的。大多数社交网站都提供免费帐户和注册。但是,如果您打算在社交媒体上使用付费广告,请始终从小处着手,以了解会发生什么。
3.
生成潜在客户
在目标行业内发布有意义的视频内容、新闻、数据和信息趋势,以参与和创建有意义的对话。在目标行业内发布有意义的视频内容、新闻、数据和信息趋势,以参与并产生有意义的对话。这些策略不仅可以在潜在客户中建立信誉,还可以产生潜在客户。
4.
帮助您吸引潜在客户
信息丰富的帖子、公司活动和办公室生活可以在线共享,让您的观众保持娱乐和参与,同时也加强您的业务。
此外,在发布到社交媒体渠道时,利用主题标签和地理标签等工具来接触您的目标受众。
您的企业必须制定社交媒体营销计划以跟上并继续增长。
5.
为您提供来自观众的反馈
利用社交媒体平台是从客户那里获得反馈的有用方法。现在,Facebook、Instagram 和 BOOARD 等社交媒体工具已经随手可得,您可以提出问题并通过故事(投票、民意调查、问题)对您的观众进行投票。企业可以使用反馈来改善客户服务或发现哪些产品最受欢迎。
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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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
负担得起的增长
虽然社交媒体不是过度销售的场所,但它是一种营销渠道,如果有机会,你不应该忽视销售的可能性。社交媒体最突出的特点包括时间轴上的赞助文章、带有号召性用语的视频、跨渠道重定向和可购买的帖子。
最强大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是创建与您的目标受众相关的有价值的内容。这些内容应该是可分享的和有趣的,足以让人们想要点击它,阅读它,然后与他们的追随者分享。
成功的社交媒体营销的另一个关键要素是为您的业务使用正确的渠道组合。例如,如果您是一家 B2B 公司,LinkedIn 可能是比 Facebook 更有效的渠道。如果你要销售一种吸引女性的产品,Pinterest 可能是比 Twitter 更好的选择。
最后,重要的是要跟踪您的结果并分析哪些有效,哪些无效。尝试不同的策略,看看哪些能得到最好的结果。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月赚取 100 万美元?

那么,如果你想赚取合理的生活费,那么你可以开始在平台上销售产品,产品可以是任何对买家有吸引力和梦想的东西。例如外汇相关产品。但是,如果你想赚 100 万,那么你必须是一个平台本身。可能像 CJ 或 Clickbank。
免责声明:根据定义合理取决于个人,所以请不要为此争论。这完全取决于您认为合理的金额。相信大家都知道合理数量是什么意思。


真正的问题是:你所说的盈利期是多久?
你想在一个月内赚到钱吗?一年内?还是一生(约 50 年)?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场景:
一个月100万美元。
可行吗?是的。但不太可能你能做到。不到 0.01% 的人在互联网上赚取这样的数字。
凭借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如果您的公司做得很好,您可能会在 5 年内达到这些数字。
如果你想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在一个月内赚到钱,你要么必须成为名人,要么必须成为某种病毒现象。
一年100万美元。
如果你开始努力工作并且擅长你所做的事情,你可以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赚到 100 万美元。但是你需要一个计划,你需要每天至少工作 12 小时,没有假期。
无论是博客、网站、社交媒体页面 (Instagram) 还是 YouTube 频道,都是可行的。但是您必须每天制作高质量的内容。内容需要超级吸引人。你应该像病毒一样传播,或者至少让超级会员宣传你,或者让杂志和报纸写关于你的文章。
一生一百万。
这个比较容易。我敢肯定,一个普通的联盟营销人员可以在大约 10 到 15 年内赚到这么多钱,而不会非常成功。
只要做你所做的,保持一致并制作内容。几年后,您将拥有大量关注者/订阅者/流量。这些对传播信息有很大帮助。其中一部分是回头客,不时向您购买。
从豪宅、时尚汽车、异国情调的游艇和大量现金,到穿着比基尼的漂亮女孩喝着香槟,这是许多人在想到一百万美元时通常会想到的画面。



老实说,每月赚取一百万美元有点牵强,特别是如果你只是一个初学者。
你在 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看到的大多数在网上闪钱的人都不是百万富翁——他们只是在追逐你辛苦赚来的现金。
如果你是初学者,最好的起点是找一位导师——一个已经做过的人。我可以告诉你的一件事是,你在互联网和 YouTube 上找到的免费课程往往只是表面上的。他们不深入。
即使您在网上购买了高级课程,它们中的大多数也只是抄袭,向您出售可以在网上免费找到的过时材料。
了解联盟营销并擅长它是一个严峻的故事。 95% 的联盟营销人员不赚钱。连一毛钱都没有。然而,他们一直在蹒跚前行,希望有一天,他们会发大财,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生活,把他们从激烈的竞争中解救出来。
联盟营销只是在互联网上赚钱的数百种方法之一,就此而言,它只是赚一百万美元的数百种方法之一。
大多数人将联盟营销与多层次营销 (MLM) 混淆。不,它们不是一回事。另外,如果你以前被骗过,我不怪你。
但是,如果您选择联盟营销作为您的主要工具,那么如果您付出努力、决心、专注、坚持和热情,并且足够聪明地实施尖端营销,那么一年赚取一百万美元是很有可能的策略。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有很多东西要学。营销、文案、搜索引擎优化、博客、文章写作、Facebook 广告、谷歌广告、原生广告、媒体购买等,仅举几例,但努力是值得的。
考虑花费不到 1,000 美元来学习一些能让你赚到 100 万美元的技能和技巧。与从常春藤盟校获得 MBA 学位相比,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这将花费你 80,000 美元以上,并且不能保证能够产生良好的投资回报 (ROI) 的稳定工作。
通过联属网络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与通过房地产、股票市场、亚马逊 FBA、代发货、外汇、加密货币或您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商业模式等任何其他方式赚取 100 万美元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风险没有其他商业模式那么高。
只要你有赚一百万的心态,任何企业都可以赚到一百万。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它遍布互联网。
此外,它是最古老、最简单的在线赚钱方式之一,除了您的时间和精力外,无需投入太多资金。另一个原因是几乎没有进入壁垒,并且与开展联属网络营销业务相关的风险几乎为零。
注册会员计划是免费的,一旦被接受,推广会员产品也是免费的。
例如,与传统的实体企业或亚马逊 FBA 不同,您不需要投资营运资金、库存、租金、保险、存储空间、许可证或许多其他业务要求。一切都可以通过您的笔记本电脑和家里的互联网连接完成。事实上,您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立即开始联盟营销。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多年来它所创造的媒体炒作和互联网轰动。互联网上充斥着联盟营销人员从零到一百万美元的白手起家故事!
然而,这些人并不是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成为了百万富翁。他们为此努力工作,花了数年时间才到达那里。
您可以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吗?
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虽然世界其他地方对此表示怀疑,但许多人正在通过联盟营销默默地在网上扼杀它。我不能再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大多数人一生都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首先,他们不相信自己能赚到一百万美元。
其次,他们不相信自己,当然,他们也不相信你告诉他们的任何事情。
第三,他们没有赚到一百万美元的条件。他们只是不知道怎么做。
更重要的是,大多数人永远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他们缺乏百万富翁的心态。
什么是百万富翁心态?
百万富翁心态是一套信念、哲学和信念,驱使一个人开始相信他们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不惜一切代价战胜困难并成为百万富翁是一种强烈的心态。
这种心态之后是通过探索、学习、研究和实施您认为可能的事情来在特定业务领域取得成功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一百万美元只是一个想法。实施是听到的部分。
让我在这里真诚…
并不是每个相信自己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的人都会真正赚到一百万美元。原因是,赚一百万不仅仅是相信的问题。这是一个始终如一地遵循某个经过验证的公式、做出明智的举动、耐心、以剃刀般的专注、努力工作、决心和不断学习的方式采取相关行动的问题。
要赚一百万美元,你必须像企业家一样思考。
对大多数人来说,一百万美元听起来像是他们只在电影、小说或报纸上看到的白日梦,但只要有正确的心态,你就可以消除所有阻碍你看到别人看到的可能性的心理障碍只有不可能。
百万富翁心态迫使你开始像百万富翁一样思考,像百万富翁一样行事,像百万富翁一样说话,感觉像百万富翁,早在你真正赚到第一百万美元之前。
联盟营销——它是什么?
由于联属网络营销是我们讨论的主题,因此我们不会浪费太多时间来描述它是什么、如何开始、向谁寻求帮助以及从何处获得正确的培训和营销资源。
如果您不确定联盟营销实际上是什么,让我们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您已经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您可以跳过本节)。
联盟营销是一种基于绩效的营销,在这种营销中,企业或个人(供应商或商家)与另一家企业或个人(分支机构)签约,以通过收益分享补偿计划推销其产品或服务。
补偿模式因供应商而异,也因附属网络而异。这意味着我们还应该定义什么是联盟网络。
什么是联盟网络?
联属网络是在商家和联属机构之间充当中介的公司。它促进了数十万种产品和服务的数据库,并利用了一个平台来招募、管理和补偿联盟营销人员。
一些例子是 Amazon Associates、ClickBank、CJ Affiliate(以前的 Commission Junction)、Rakuten(以前的 LinkShare)、JVZoo 和 FlexOffers。
有多少垂直、公司和供应商就有多少附属网络。
联盟网络上的每个供应商都可以以不同的补偿率和计划列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该网络还促进了每个列出的产品和服务的绩效指标,以使附属公司能够选择他们想要推广的产品和服务。
好吧,既然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最好的补偿计划是什么?
什么是最好的联盟营销补偿计划?
每次销售成本 (CPS) — 在这种补偿模式中,当销售完成时,会向关联公司付款。 80% 的联盟计划使用这种模式。
这种补偿模式的目的是通过会员链接增加销售额。
每次操作成本 (CPA) — 也称为每次获取成本,此模型通常为产生的潜在客户付费。联盟营销人员为完成特定操作的每个潜在客户付费,例如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采取任何其他指定操作。通常,通过 CPA 优惠,网络访问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因为大多数优惠不需要信用卡。
每次通话付费——这种模式特别受移动用户欢迎。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潜在客户与商家联系起来并获得报酬。就这样。
就像跟踪点击一样,也可以使用软件跟踪呼叫,以跟踪供应商和潜在客户之间与您的会员 ID 的联系。然后可以将销售跟踪到您作为促进连接的会员。这就是你获得报酬的方式。
按点击付费 (PPC) — PPC 补偿模型的最佳示例是 Google AdSense。这种补偿计划在谷歌、必应和雅虎等搜索引擎中很受欢迎。
每次用户点击网站或博客上的链接时,做出此操作的会员都会因该操作获得补偿,并由商家发放佣金。
每英里付费 (PPM) — 每英里付费意味着每千次展示付费。一些商家通过会员网络提供这种补偿模式。这是另一种主要与搜索引擎营销相关的支付模式。这个概念还包括基于一千次观看的支付。
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们探索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的方法。
CPS 和 CPA 是迄今为止最流行的薪酬模型,因此我们将集中讨论这两种薪酬类型。
在不让事情复杂化的情况下,让我们看看推动联盟营销的组件。
不管人们告诉你什么,将网络流量吸引到产品报价是在线赚钱的秘诀。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博客每月吸引 100 万网络访问者,您每月可以赚取 10,000 美元至 50,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的转化率和您要推广的会员优惠。
如果您在 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 Tok 或互联网上的任何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相似数量的观众或追随者,情况也是如此。但是,收入金额因平台、联属网络营销策略和联属网络营销策略而异。
该过程可以分解为只有5个步骤:
寻找热门利基市场
找到一个好的报价
创建一个博客或找到一个好的平台来推广您的报价
推动目标流量
将您的流量转化为销售额
热门利基 + 优惠 + 平台 + 目标流量 + 转化 = 金钱
听起来很简单,这是在线营销中最强大的概念之一。
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基础。
寻找热门利基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是商业的秘诀,特别是对于联盟营销。
听说过加州淘金热吗?
这是一个历史时期,1848-1855 年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跋涉数千英里来到加利福尼亚的某个地方寻找黄金。他们来自欧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中国。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途中失去了生命和财产,其中不少人大获全胜。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并探索为这个利基市场提供热门产品或服务的方法是致富的关键。这个基本原则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例如,在加州淘金热之后的 1871 年,Levi Straus 与 Jacob W. Davis 合作开始为金矿社区制作牛仔裤(一种包括裤子、裙子、围裙、工作服和外套的服装)。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变得富有。
三个最大的在线利基市场是:
关系(约会,性,婚姻,离婚),
健康(健康与健身、身体健康、体重管理、性与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
财富(金钱、投资、创业、商业、外汇、加密货币)。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细分市场,比如激情行业、游戏和体育,但让我们只关注这三个。
在哪里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Instagram、Twitter
论坛(有一个论坛可以讨论任何事情)
博客
Quora 之类的问答论坛(几乎所有话题都有问答)
谷歌趋势
YouTube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就像找到一个饥饿的市场一样容易。
您首先查看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论坛和其他人们深入参与并提出问题的地方。
寻找人们交换问题和答案的主题,例如 Quora,并阅读人们提出的问题类型以及他们得到的答案类型。
寻找报价
找到热门产品报价就像找到人们正在寻找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一样容易。将人们与解决方案联系起来,您就可以开展业务。如果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您可以轻松成为百万富翁。
看看人们在问什么类型的问题,并尝试了解他们的内心感受、情绪、痛苦和他们的语言。
然后去寻找合适的联盟产品报价,注册联盟网络,并开始向您的目标利基市场推广该报价。
网络流量秘密
如前所述,推动有针对性的网络流量是任何在线业务的秘诀。它是任何在线业务的命脉。没有流量,没有钱。就如此容易。
控制大量网络流量的人也控制着网络上的大量现金。
免费交通方式
最好的流量类型是免费的自然流量,最好的免费流量来源是谷歌。
原因是即使多年后,Google 仍将继续为您的网站或博客提供免费流量。
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第一免费流量策略是 SEO(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并不容易,并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让您的博客在搜索引擎上获得高排名,但如果您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操作,您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享受自然流量。
另一种免费流量策略是在博客和论坛上撰写优质文章。这种方法可以产生大量的网络流量,特别是如果您的文章病毒式传播。
在线赚大钱的关键是找到已经在寻找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案的饥饿受众,并针对他们进行营销。
请注意,如果您无法控制大量免费流量,那么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购买流量。
付费流量方式
购买网络流量只是访问您最喜欢的付费广告网络并开始推广的问题。
优点是您可以尽快获得即时结果。
缺点是你可以很快把钱花光,而且不能保证你会得到好的结果,特别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 Google、Facebook、Bing、Yahoo、Twitter、Instagram 上制作付费广告、YouTube 或任何 PPC 网络。
这个想法是在竞争较少的地方使用更便宜的广告平台。
付费流量需要精通交易,任何错误的举动都会让您后悔曾经尝试在网上赚钱。
媒体购买和原生广告等付费流量策略可以为产品提供大量的网络流量,并在您不知不觉中为您赚取数百万美元。
您需要一个网站来开始联盟营销吗?
尽管您实际上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经营联属网络营销业务,但拥有自己的网站有很多好处。
首先,大多数最好的联属网络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不会批准您。
其次,您的网站是您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这意味着您可以永远赚取永久收入,同时为自己的余生提供财务保障。
第三,网站是您的商业财产,您可以随时出售,赚取大量金钱,只要它获得大量网络流量。
迈出婴儿的第一步
如前所述,您的转折点是当您每天持续在线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时。
每天持续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是您迈向 100 万美元的第一步。
这个想法是将您的百万美元目标分解为小步骤。
如果你想每年赚一百万美元,那么你的每月目标是 83,333.33 美元。
这意味着您的每日目标应该是 2,777.77 美元
使用免费流量策略获得这样的结果有点困难,但是一旦您开始每天赚取 100 美元,您可以通过付费流量策略花费一半。
然后,您可以通过拆分测试和其他策略逐步扩大规模以产生更多收入,以找出有效的方法和无效的方法。
一旦您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获得流量,每天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就是小菜一碟。我已经提到了一些网络流量来源。
在联盟营销中赚大钱的关键是推广高价产品。
以每月 10 美元销售 100,0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与以每月 100,000 美元销售 1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相同。您只使用不同的方法并针对不同的利基市场。
注册会计师营销
CPA 营销是一种微妙的联盟营销策略,您无需出售任何东西即可获得报酬。
注册会计师是通过联属网络营销赚钱的最简单方法,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因为潜在客户或网络用户不必拿出信用卡来支付任何费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下载电子书、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执行其他特定操作。
例如,假设您拥有人们通常会付费购买的稀有在线资源,例如电子书、软件、音乐专辑或在线课程。
您可以使用 CPA 内容锁定器或链接锁定器来锁定此资源,仅允许人们在完成调查、提交电子邮件或下载应用程序后访问该资源。
CPA 报价的佣金非常低——从 1.60 美元到 5 美元以下不等,但不要让这愚弄你。如果你能找到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策略,你就可以赚到一大笔钱,因为 CPA 优惠的转化率非常高。
例如,如果您可以通过链接储物柜吸引 1,000,000 名网络访问者,每次提交电子邮件只需支付 1.60 美元,并且转化率为 50%,那么您的佣金将为:
1,000,000 x 1.60 美元 x 50% = 800 000 美元
想象一下,一个月就能赚到这么多钱!
一些注册会计师联盟营销人员仅使用这一策略每月就可以赚取数百万美元。
几乎所有您能想到的利基市场都有许多 CPA 联盟网络。
CPA 附属网络的一些示例包括 MaxBounty、Peerfly、AdWorkMedia、AdscendMedia、CPALead、CPAGrip、CPABuild、M​​obidea、Leadbit、EverAd、Convert2Media 和 A4D。
综上所述
联盟营销的格局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显着变化。
从更严格的立法和政策,到增强的人工智能代理使操纵搜索引擎算法变得更加困难,再到不再起作用的老式 SEO(搜索引擎优化)策略,联盟营销每天都变得越来越艰难。
此外,随着网络竞争的普遍加剧,联盟营销人员越来越难以在游戏中取得领先。
尽管存在所有陷阱,但许多精明的联盟营销人员继续获得惊人的回报。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大多数联盟营销人员都致力于终身学习。
无论您是初学者、中级还是高级,您都需要通过向退伍军人和其他网络营销人员学习,随时了解最新的科技新闻、技术变化和最新的网络营销策略。
进一步阅读: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

如何在没有电话号码的情况下验证我的 Instagram 帐户?

验证时需要电话号码。
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如果您丢失了手机或由于任何原因无法访问您的号码。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解决方案是登录您的帐户并更改您可以访问的号码。
你也可以使用一次性验证码,但我觉得这不是最好的方法。由于这些数字是临时的,以防您的帐户被黑客入侵。没有办法恢复它。因为你没有号码了。
您也可以在多个帐户上使用相同的号码。我在同一个手机号码上运行了 3 个 Instagram 帐户。因此,如果需要,请改为这样做。我们都至少有一部手机。
我希望这会有所帮助。
除非您开始做一些可疑的事情,否则 Instagram 不会要求您提供电话号码。如果您骚扰他人、DM 链接到随机人或开始大规模关注,那么您的帐户将被锁定,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添加您的电话号码,让 Instagram 知道您是一个真实的人。但是,即使您继续向用户发送垃圾邮件并且如果有 4-5 人举报您,那么您的帐户也将永远被锁定,并且无法恢复。
在没有电话号码的情况下验证 Instagram 帐户的方法是使用您的 Facebook 帐户而不是电子邮件或电话号码进行注册。
让我们看看如何使用您的 Facebook 帐户创建 Instagram 帐户:
去Instagram。
单击使用 Facebook 登录以使用您的 Facebook 帐户注册。
如果您当前已注销,请登录您的 Facebook 帐户。
授权 Instagram 访问您的 Facebook 帐户。
由于手机和邮箱信息已经与Facebook账号关联,所以在Instagram中使用Facebook账号时,不会要求手机验证,直接使用即可。
如果您有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号码注册的 Instagram 帐户,现在登录需要手机验证,但您没有额外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那么该工具可以帮助您。它的 InstagramCheck 版本能够在登录期间自动从自身获取一个虚拟号码以进行验证。您可以选择用于验证的国家/地区号码。它非常易于使用,您只需在此处输入您的 Instagram 登录信息,然后按照其步骤启动它即可运行。
希望它有效..

哪个是海得拉巴最好的数字营销培训机构?

今天我将告诉你最好的在线数字营销机构



我可以理解找到一个受人尊敬的机构是多么困难。如果您仔细阅读了小册子、评论和评级,但仍不清楚该机构是否会提供您想要的知识。
我知道压力有多大,因为我以前经历过。不过幸运的是,我及时遇到了 Digital Scholar,并参加了他们为期 4 个月的数字营销课程。
我将谈谈我向印度顶级数字营销商之一 Sorav & Rishi Jain 学习以及成为一名数字学者的实际经历。
此时您一定想知道,是什么让 Digital Scholar 如此出色?
Digital Scholar 是印度钦奈领先的在线数字营销培训机构。 Digital Scholar 提供在线数字营销课程。 Digital Scholar 于 2019 年在钦奈成立,是 Sorav Jain 的 echoVME(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机构)数字营销培训学院的一个分支机构,拥有 14 多个模块,旨在提供对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的全面理解。学生通过这些模块在实时项目中学习和实施数字营销的所有领域。
您可以访问 Facebook 和 WhatsApp 群组,您可以在其中与导师联系并随时提出您的问题。录取程序最初很简单,人员非常好。
您将收到来自不同品牌的实际案例研究,为您提供市场的实用知识。
您可以使用许多工具来培养人才。您被分配了一项任务,您可以在其中完成实际项目。导师会分析你的工作并提供建设性的批评来指导你的进步。
我在三月份报读了这个为期四个月的数字营销课程的第十三批,短短三个月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四个月后,我有信心成为一名杀手级数字营销人员。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培养了以下技能:
技能1
当前要掌握的工具是 Canva。在我学会了如何使用 Canva 创建不同的海报后,我的数字营销游戏得到了改进。我获得了横幅、轮播、个人资料图片和封面照片设计方面的知识。我还了解并获得了许多有用的工具,这些工具使我的设计变得更简单。
技能2
社交媒体营销是我在本课程中学到的第二项技能,在本课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我获得了有关如何设置内容桶内容计划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各种工具、instachamp 和主题标签来提升我的 SMM 游戏的知识。
技能 3
我创建了登陆页面,发现整个过程很愉快。我完全从头开始创建我的电子书。我正在学习如何创建和实施销售渠道以发展我的业务。
技能 4
自动化是我最喜欢的技能之一。为我的登录页面设置自动化,然后在我测试该过程时观看我的电子邮件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收件箱中的体验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和快乐。整个练习让我大吃一惊。
技能 5
在注册这门课程之前,我真的在 LinkedIn 上苦苦挣扎。我试图发布内容,但没有成功。然而,现在我们使用了 LinkedIn,一切看起来都变得简单多了。我在这些课程中学到了很多关于如何与人接触、与人建立联系以及准备内容的知识。
技能 6
我第二喜欢的 Facebook 广告,仅次于自动化。我对这次会议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充满了知识和信息。当我滚动浏览 Facebook 时,设置整个过程并观看广告的快感是为 Digital Scholar 投放 Facebook 广告的最佳部分。
他们提供:
终身访问课程资料
保证带薪实习,最高 5K 津贴
100% 安置援助
终身访问高级社区
24+ 认证(全球认可)
高级工具最多可为您节省 1, 00,000 印度卢比。
获得 9,000 印度卢比现金返还
在购买域名以及托管和运行广告活动的课程期间
代理式学习
从事 5 个以上的现场项目
Digital Scholar 是在线学习数字营销的最佳场所。它将为学生节省大量时间,并通过工作和实习机会提供知识。课程只有3-4个月,学生通过实习学习时间的平衡。
数字营销的优势:
到达世界各地
定位选定的组
负担能力
可跟踪和测量的结果
转化率提高了
A/B 测试可能是一种比较两个选项的方法。
个性化
将赢得客户忠诚度
增加参与
提升你的社交货币
参加比赛
数字营销的工作范围:
数字营销主管
数字营销经理
搜索引擎优化执行官
社交媒体营销专家
数字营销文案
转化率优化器
SEM 专家(搜索引擎营销人员)
入站营销经理
内容营销经理
分析经理
无论您是在职专业人士、学生、企业主还是自由职业者,本课程都将帮助您在您的领域中脱颖而出。您将从这门课程中获得的价值将让您称赞自己主动报名参加。
数字学者是印度研究数字营销的顶级机构。该课程将通过指导您从基础到专家级别的所有内容,使您成为数字营销方面的专家。
访问 Digital Scholar 网站,参加演示课程,并报名参加该课程,学习数字营销专业的独家技巧和窍门,为期四个月。


这门课程改变了包括我在内的 1000 多名学生的生活!
数字营销是接触在线客户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我们很高兴您正在研究这个领域。我个人推荐我参加的课程,叫做“数字学者”。我参加了数字学者为期 4 个月的数字营销计划,很乐意与您分享我的真实经历。



该课程涵盖了这些模块:
Canva – 使用这款出色的在线图形设计工具制作社交媒体帖子、LinkedIn 横幅、博客照片等
内容写作 – 如何撰写博客文章以及如何优化我们的文章以便让更多人看到
网站创建 – 如何从头开始构建网站,课程本身涵盖所有费用
SEO – 搜索引擎优化 – 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可以帮助您在谷歌上排名最高,绝对必须知道!
社交媒体营销 – 从如何为您的服务/品牌制作商业 Instagram 以及如何通过制作引人入胜的内容和帖子来增加您的追随者,应有尽有。
LinkedIn 营销和广告 – 如何优化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页面以及如何在 LinkedIn 上投放广告以获得最大的影响力。
登陆页面 – 如何创建一个特殊的网页来为您的企业投放广告。
自动化 – 如何自动化所有社交媒体以手动运行并发送消息/电子邮件或记录 Excel 表中提供的信息。
Facebook 广告 – 如何在 Facebook 上投放广告以及如何为品牌创建完美的内容桶(课程涵盖费用)
谷歌广告 – 如何在谷歌上投放广告
在参加本课程之前,我对数字营销领域完全陌生。我不知道这些技能对于促进某人的业务如此重要,并且可能成为企业成功或失败的成败。学习以下这些技能真的为像我这样的人敲定了交易:
我会说我很高兴学到的第一个技能是从头开始构建整个网站的能力。这是他们的许多模块之一,他们引导学生完成了如何从头开始构建网站的每一步。他们还向我们解释了我们可以制作的不同类型的网站、域名是什么、如何使用 SEO 优化我们的网站,并教我们如何在我们的网站中添加电子商务部分(商店)。他们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免费的模板供我们的网站使用,而且还付钱让我们建立自己的网站!这意味着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我想谈的第二个技能是自动化和学习如何连接一切。在我们创建了登陆页面(如上所述)之后,我们学会了如何收集提供给我们的信息并将其存储在一个 Excel 文件中,以及如何向我们的客户发送自动电子邮件和消息。这对任何人来说都非常有用,因为它消除了手动记录信息的压力,并确保随时掌握向所有客户发送电子邮件的压力。
我想谈的第三个技能是运行和执行广告。在他们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在 Facebook 上制作广告之后,他们给了我们 500 卢比来投放我们自己的广告。老师们还帮助我们并批评我们,以确保我们把最好的工作向前推进。 (如果有些人没有自己的产品要出售,那么为 Digital Scholar 投放广告的选项仍然存在,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些实践经验。)为他们的产品投放广告的每个人都表示他们这样做得到了实际结果.
第四个技能是我相信如果你想运行自己的广告会非常有用的技能,那就是如何创建内容桶。这是从头开始创建广告的逐步设置。
我还想提出一些我认为 Digital Scholar 所做的独特事情:
Digital Scholar 是一门动手学习的数字营销课程,可确保每个人都真正获得从事数字营销工作的经验。每个人都被划分为一个机构,这些机构基本上是您与同行交谈并获得任务帮助的小组。 (Digital Scholar 也有一个 Facebook 供所有学生提问并与老师联系。)每个机构都有一位您可以申请成为的领导者,这些机构每周都会在 zoom 上开会,互相帮助解决他们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等等。
每周的课程由数字学者带来的不同行业领袖教授,让您可以向数字营销世界的前 1% 学习。我个人很喜欢这种教学方式,因为向该领域的不同专家学习比一个人涵盖每一个主题要好。这些顶尖的行业人士可以回答您的任何问题,甚至可以告诉您他们个人是如何达到各自领域的顶峰的。
Digital Scholar 还提供实习和安置帮助,因此您不仅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应用您的技能,而且他们甚至可以帮助您在完成课程后立即找到工作。
由于Digital Scholar是和谷歌合作的,他们的证书价值很高,课程本身提供的证书很多,所以是一种低投入高回报的情况。
如果您仍然处于是否要学习这门课程的边缘,您也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参加他们的免费演示课程。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联系并提出问题,我相信数字学者对于从企业主到自由职业者再到想要从事新职业的学生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一门课程的金矿。他们将真正帮助您成功并熟练掌握他们涵盖的所有模块。
当我所有的朋友和表亲都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时,我感觉自己快要淹死了,无处可去。但是,一旦我们弄清楚了我们希望自己的职业轨迹是什么样的,这让我感到鼓舞,因为知道任何人只要有明确的目标都可以成功。
我在海得巴找到了很多学院,但我认为这些天对在线课程有好处,然后我发现学院叫
数字学者。
他们在世界各地提供在线服务。这是一家拥有 3 年丰富经验的专业机构,在海得拉巴和其他城市提供最好的数字营销培训。
数字营销课程来自
数字学者
简直不可思议!我学到了很多重要的数字营销技能,这些技能帮助我在短短 4 个月内更好地定位于数字媒体领域。所以,轮到我在这里与你分享我的个人 4 个月成绩了
当我选择这个在线课程时,我担心他们如何能够通过在线课程详细教授所有模块。与其他在线课程相比,他们做得非常透彻并提供了更多的深度。讲师提供了非常详细的信息,并确保学生在继续学习之前对主题感到满意,这是向真正的专家学习的绝佳机会。

关于我们的数字学者,我们想强调一些功能:-
· 课程结束后,学院提供完整的安置支持,同时提供实习
对学生进行培训。
· 可以随时通过 Facebook 联系到他们,这有助于我与我的团队保持联系并了解如何消除疑虑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这就是为什么我发现它非常
对在线营销行业有帮助和有效。
· 学生可以多次向培训师提出疑问。他们将解释每个查询
现实生活中的例子。
· 研究所的收费结构合理。
· 教学大纲由行业专家设计,并始终采用最新技术进行更新。
· 他们为学生提供完整的安置准备。培训期间,学院免费提供模拟面试和沟通技巧课程。
· Digital Scholar 为其学生提供了许多在当今世界有用的工具,其培训师可以教他们的学生使用这些工具开展业务的来龙去脉
· 该研究所
为工作的专业人士提供单独的周末批次。他们可以参加
根据他们灵活的时间表
· 学院会为我提供每场会议的录音,因此如果我们错过了现场会议,我可以观看它们。
· 学院主要针对学生进行实操实战项目培训。
学习数字营销课程的好处:
· 随着该领域的发展,它正在确保未来
· 增加收入
· 领先一代
· 巨额投资回报
· 教育的可用性
· 充足且可衡量
· 对企业非常有利
· 更满意监控竞争对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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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igital Scholar 的课程质量比我预期的要好。他们详细介绍了每个主题,并在继续之前给了我足够的时间来理解这些主题。在这 4 个月的课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这对我花时间回答他们的问题非常有价值。我在下面列出了我最喜欢的 5 个技能
技能 1:- 创建登陆页面
首先他们教我们如何创建一个网站,然后他们教我们如何创建一个完美的登录页面。他们考虑每一个利基市场,并指导我们为我们的业务创建一个令人惊叹的目标网页。您可以在您的企业或工作中实施您在这里学到的技能。
技能 -2 :- CANAVA 设计
在此,我学习制作横幅、广告文案、清单、如何选择正确的尺寸、添加元素、正确的字体等。基本上,一旦你学会了这个工具,你就不需要任何人制作横幅或广告文案了你,就这么简单。作为一个从零开始的人,我发现设计课程非常简单有趣。
技能 – 3 :- 自动化
自动化是当今数字营销行业的必备技能。我以前从未练习过自动化,但 Digital Scholar 让我有机会探索和研究对组织和优化自动化流程至关重要的个人技能。每个模块都要求学生展示他们最好的作品并将其展示给观众。
技能 – 4 :- LINKEDIN
这个模块真的帮助我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他们教我如何以最佳方式优化我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我听从了他们提供的所有建议,现在拥有了一个优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得到了合适的人的赞赏。
技能 – 5:- 脸书广告
在本课程中,我在 Facebook 上投放广告,所需的预算由 Digital Scholar 自己提供。整个过程都通过视频很好地解释了设置帐户的逐步过程,如何选择受众和客户头像,应该使用多少图片和视频。一切都得到了很好的解释,所有的困惑都在那里被清除了,并且在需要时对你的方法和知识进行了更正。
Digital Scholar 课程最棒的地方在于,您可以将所有知识付诸实践并快速获得实践经验。您可以随时应用学到的技能,提供持久的效果。我从这门课程中学到的东西对于在国外使用 Web 应用程序或代码而言非常有价值。

我们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我们要特别感谢
里希·贾恩和索拉夫·贾恩
感谢他们的专业知识,在过去几周里帮助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非常感谢这门课程不仅涵盖了如何使用程序的理论,还提供了实践经验,以便我们将其付诸实践。我们自己使用我们选择的软件时的信心水平是惊人的——以前不是这样的。太感谢了!
我已经分享了一些关于我在 Digital Scholar 上的体验的更多信息。以下是详细信息:我很高兴我选择了这门课程,因为它真正帮助我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如果您正在寻找数字营销课程,我们强烈推荐 Digital Scholar!
感谢您阅读

您应该如何选择域名?

唯一名称 – 尝试使用唯一名称且易于记忆。您还可以从域名建议网站获得帮助。

组合 2 个字典单词:您可以组合 2 个单词,但要确保单词小而不是大。

不超过 9 个字符:有很多域名很长,但很容易记住,比如 RepairComputerHardware 但是如果你尝试注册像 My101OcterzoomoCrop 这样难以记住的域名,那么它就很难记住了。

一些容易记住的名称和 8 到 9 个字符以下的名称,例如 Wikipedia、Quora、Dewlance、Google、Yahoo 等。

确保您不会侵犯商标名称,因此在注册之前,请在谷歌中搜索您的域名。
如果该域由其他人拥有,您的第一步应该是查看它是否已经在某个地方上市出售。
检查域名本身 – whois 或网站上是否有出售说明?
检查各种市场:
Sedo:世界领先的域名市场
Afternic:http://afternic.com
域名销售:域名销售.com
Igloo:在 Igloo.com 上买卖域名
ETC
联系所有者 – 检查 whois 数据和电子邮件或致电所有者
如果您没有找到任何销售平台上列出的域 – 提出要约。给业主一个体面的价格,这样就不会是 100 美元左右——选择一个能引起业主注意的金额,这样你就可以开始谈判了。
我认为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记下所有你想到的名字。向您的家人和朋友寻求建议。
删除那些非常通用的名称。
删除那些太长的。人们通常不记得长名字,短名字的网站很容易记住并与朋友分享(facebook、instagram、pintrest、snapchat等)
删除那些已经被占用的。您不想给您的网站起一个已经被其他人使用的名称。
最后你的名字会很少。发布调查或查看哪个与任务目的更相关,然后选择最合适的。

5 天来,我一直在 Instagram 上收到相同的消息,上面写着“稍后再试。我们限制某些活动以保护我们的社区。如果您认为我们犯了错误,请告诉我们”我不能喜欢任何照片或关注任何人。我该如何解决?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而我很快就注册了我的帐户。我猜是因为我使用的是美国 IP,但准确地生活在中国,所以 Instagram 认为我是机器人,他们禁止我。使用电脑通过电子邮件注册后,我不得不使用我的电话号码进行验证。他们说如果有新的东西他们会让我审查,我不知道。
稍后我将更新我的帐户状态。
现在是北京时间 30 月 9 日晚上。



我想我必须向IG寻求帮助
现在是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我回来了。在我尝试了另一个具有不同 IP 的 VPN 后,我成功了。很高兴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人一起分享照片和评论。
GFW 糟透了!!!!
从不同的设备登录,我被禁止关注/取消关注,喜欢/不喜欢。
我从 iPhone 设备上进行了大规模追随,因此受到了惩罚。
当我从android设备登录时问题解决了,等待一周才能在原始设备上恢复功能。他们通常会暂时禁止设备的 IP 地址
你好,我也有同样的问题。我弹出了那个消息,然后一切正常了一天,它再次弹出。之后,该消息再次弹出,但在 24 小时后消失。现在该消息第三次弹出,并且知道它将持续多长时间。不,我没有垃圾邮件喜欢或关注(我真的关注了 2 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