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在你的生活中教会了你什么?

一件小事就能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想必没有人会想到,一场疾病在中国的一个城市爆发会导致如此全球性的流行病,导致经济停摆、旅行和数百万人的生计中断。是时候让世界了解“蝴蝶效应”了
什么是“蝴蝶效应”?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特定系统的一个小改动,在后期就可以造成更大规模的巨大影响。
这是已故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 2001 年在挪威诺贝尔委员会的演讲中提出的。他用以下方式解释了这一点。
科学家告诉我们,大自然的世界是如此之小,相互依存,一只蝴蝶在亚马逊雨林中拍打翅膀,就能在地球的另一边掀起一场猛烈的风暴。这一原理被称为“蝴蝶效应”。
2)如果我们应该有坐下来享受食物的心态,我们可以很容易地靠自制食物、杂食(对于无法旅行的学生)生存。
3)我们应该对警察、医生、护士、药房工作人员和家政工人给予同等的尊重,就像演员甚至我们的总理一样,因为在封锁期间我们已经知道他们的重要性。






怀着崇高的敬意,感谢我们真正的英雄!!!
4)家庭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即使我们最好的朋友会离开我们……我们的家人将永远支持我们,无论时代多么糟糕,所以如果您在锁定之前没有给他们时间并且您已经开始给他们时间那么请继续这样做直到他们最后一口气……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5) 作为一个国家,如果我们总是团结一致,就像所有不同宗教、种姓或社区的人如何按照总理的指示在 4 月 5 日晚上 9 点为我们的新冠战士点燃蜡烛一样,那么任何国家或宗教都不可能无论如何都会分裂我们……



6)我们都有一些天赋或其他隐藏在我们身下的天赋,无论是烹饪、写作、唱歌、绘画、绘画……这个列表可以是无穷无尽的……我们只需要空间或时间来展示它……。
例如,直到我开始制作真正的过滤咖啡并制作芝士辣椒时,我才知道自己做得这么好……这真的让我对自己做得好更有信心。



我做的芝士辣椒
不只是做饭,我还发现如果我多练习,我也能画好……



我画的凯蒂猫..
7) 每天都是学习、成长和变得更好的机会。美好生活的简单公式就是让今天比昨天更好。
8)总有一天,我们必须离开这个星球,去我们的天堂,所以生命很短暂,尽可能地充实,实现你所有的梦想,传播爱和幸福,就像没有明天……因为大多数人死后还带着音乐。
9)生活是不可预测的。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最好做好准备。
想必没有人会想到会遇到这样的危机,我们被迫呆在家里。这就是生命的奥秘。当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弄清楚了,它只是以我们不期望的方式改变了潮流。凡事都要做好准备。不知道旋转木马什么时候会停止转动。
10)如果人们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会告诉你你做不到,所以证明他们错了,向该死的世界证明一切皆有可能。
这家伙曾经被告知,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 PC 是不可能的……



现在他是前 10 位最富有的人之一……他不需要介绍……比尔·盖茨——微软的创始人。
有人告诉他,他的想法过于乐观,并且“不可能”制造出像 iPhone 一样出色的 Android 手机……



他就是一加的创始人贝聿铭,他制造的手机功能惊人,可以与 iPhone 直接竞争,是行业领导者。
他在英国航空公司的糟糕飞行经历让他思考如何彻底改变航空旅行……



结果……维珍航空由理查德布兰森创立,现在是业内顶级航空公司之一。
所以,这个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只要知道你的愿景并朝着它努力,总有一天你会成功。
最后,我要感谢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并再次感谢我们所有的医务人员、家政人员甚至我们的警察——因为他们,我们今天还活着并且安全。



让我们不要失去希望,我们在一起!!!
我们可以并且我们将克服这场危机。
待在家里,每个人都保持安全。
谢谢你。
图片由 Instagram、Google 和电话库提供。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应该了解这一点,以及所有其他杀死和进口野生肉类供消费的亚洲市场。它残忍、野蛮,它杀死了整个物种,它促进了大流行病毒的生长。这个已经关闭了世界,毫无疑问,未来还会有更多。大概在我们说话的时候。确实需要有人与使用这些做法的亚洲人进行激烈的交谈。
发达国家应该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少开车,多走路/骑自行车,多花时间在家陪家人,多远程办公。人们实际上发现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追求自己的目标,而且这对地球母亲来说更友好。
对于所有失去的服务工作岗位,它们应该被政府资助的基础设施工作所取代。为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修改高速公路和信号灯系统,配备便捷的充电站。还开始建造像超级高铁这样的高速地面交通。

Instagram Reel 安全吗?

不,但是您可以通过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双因素身份验证来提高安全性。我有很多人的 fb 或 insta 被黑了,因为 fb 的保护最少,而且 insta 可以被 fb 打开,所以人们很容易破解 insta。我是来自warangal 的人,我父亲拥有名为 sahithi photo 的工作室工作室,如果您需要摄影服务,您可以联系我们,即使您想破解您的朋友 fb 或 insta,您也可以联系我
是的,它是安全的
如果你不知道你用卷轴,那么请看这里
如何使用 INSTAGRAM REELS 功能
转到 Instagram 相机或故事部分
选择底部的卷轴
点击音频选项并使用 Instagram 音乐库选择一首歌曲
您只需使用音频录制卷轴即可使用原始音频
添加 AR 效果,这将使您的卷轴变得有趣,并设置计时器以免提录制您的任何剪辑。
用户还可以选择加快或减慢部分视频或音频
🥰🥰🥰🙇‍♂️🌈
是的,它是安全的。
为了向印度人保证印度的 TikTok 替代品可以安全使用,Chingari 首席执行官 Sumit Ghosh 表示,加密数据存储在孟买的服务器中,不会受到任何形式的破坏。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在印度推出了一项名为“Reels”的新视频音乐混音功能。
使用 Reels,用户将能够将 15 秒长的视频剪辑设置为音乐,并将其作为故事分享。
该功能首先在巴西市场推出进行测试,但由于印度目前是短视频应用的热门市场,Instagram 决定在该国推出该功能。
此举也是在中央政府决定在印度各地禁止包括 TikTok 在内的中国应用程序几天之后。
虽然截至 7 月 8 日,我们在 Instagram 应用上找不到该功能,但该功能可能正在分阶段推出。
如何在手机上获取卷轴?
Reels 没有单独的独立应用程序,该功能将集成到您的 Instagram 应用程序中。它将作为 Instagram Stories 部分的一部分出现。
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拍摄 15 秒的视频,并可以为他们的内容添加音乐和 AR 效果。还有更多的编辑工具,如计时器、速度、倒带和对齐。默认情况下,在 Reels 上制作的内容将在探索源上共享。用户还可以选择在其网格上发布内容。
该应用程序还有一个关于 Reels 配置文件的专用部分。
借助 Reels,Instagram 用户可以在娱乐他人的同时表达自己,无论是通过尝试有趣的新舞蹈还是在他们关心的事情上传播信息。人们可以在 Reels 上使用各种创意工具录制和编辑 15 秒的多剪辑视频;在 Feed 上与他们的追随者分享;并且,如果他们有公共帐户,则可以通过“探索”中的新空间向更广泛的 Instagram 社区提供他们的卷轴。
Instagram 希望向所有用户(企业、个人用户、影响者等)平等地开放此功能。 IGTV 和故事内向上滑动链接的某些功能因关注者不同而因用户而异,这一直是平台上数百万用户的争论点。
Vishal 解释说,Instagram 已经开始在 IGTV 上测试变现,但他们并没有立即在 Reels 上寻找这样的模型。 Ajit 补充说:“如果你看一下消费技术领域,特别是它的特点是竞争激烈……小公司将有机会与现有企业竞争,我们预计这种情况会继续下去,尤其是在像印度这样积极进取的国家.我们有机会与全新一代的创作者一起闪耀光芒,并希望能够从印度打造全球明星。”
填充空间
这也可能暗示从 TikTok 到 Instagram 的大规模内容迁移,发布了中央政府对中国应用程序的禁令以及其他 58 个应用程序。归根结底,Reels 具有 TikTok 式的外观和感觉,鉴于上述禁令,这一功能的推出是及时的,尽管 Vishal 表示该功能已经开发了大约一年。
用户担心的一个问题可能是此类功能的安全方面,就像近年来 TikTok 一样。 Vishal 解释说,Facebook 和 Instagram 在安全完整性方面的投资一直是当务之急,特别是“我们从人类适度的角度以及从技术角度所做的所有工作,多年来已投资数十亿美元以确保系统符合国家规定——最先进的。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建立了最复杂的内容审核系统。对于 Reels 来说,这些系统从第一天就开始使用。”
了解更多:如何提升 Instagram Reels
如果您有私人帐户: Reels 会遵循您在 Instagram 上的隐私设置。您可以分享到 Feed,这样只有您的关注者才能看到您的卷轴。人们将无法使用您卷轴中的原始音频,并且人们无法与不关注您的其他人共享您的卷轴。
因此,通过私人帐户,您可以调节谁可以看到您的卷轴。
公众号是不可能的

炒作的服装会少吗?

什么是炒作?只是炒作服装品牌回顾和历史



谁开始炒作服装?
早在 2011 年,朋友利亚姆·格林 (Liam Greene) 和艾迪·伦诺克斯 (Aidy Lennox) 就在印刷公司的 Facebook 竞赛中获胜,他们通过破坏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的照片来重新想象他在现代佩戴男士珠宝时的样子。奖品是这件 T 恤的印刷版,他们在几天内以每件 10 英镑的价格售出全部 150 件。



Hype Clothing 早期 Albert Einstein 印花
这些年轻的平面设计师花了数年时间为音乐传单进行自由职业设计,而这个机会本身就太好了,不能错过尝试打入青年服装市场的机会。他们的优势在于与目标受众的年龄相同,因此他们知道什么很受欢迎以及如何销售。青少年想要既个性又顺从,Hype 已经准备好在市场上填补这一空白。
他们有想法,有很多想法。所以他们带着一个定制设计的打火机,上面写着“得到你自己的他妈的打火机”,还有一些 T 恤设计,走上莱斯特的街头,与批发商和零售商交谈。渴望进入时尚行业,他们与喜欢他们的想法来管理生产的 Bav Samani 联手。
他与 Thread Press LTD 的 Vinay Patel 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拥有行业关系以推动其发展。他们握手,炒作诞生了。他们首先从迪拜、巴基斯坦和中国进口库存服装,并使用当地的印刷厂和染厂。



炒作还是炒作?
虽然我喜欢浪漫化他们坐在一个烟雾缭绕的房间里,然后决定街头风格的时尚品牌名称,例如:
“炒作怎么样”“炒作服装?”“只是炒作。”“酷”
但这更有可能是一个简单的营销决定。该网站直到 2012 年才建立,它可能只是 hypeclothing.com 和 Hype Energy Drinks 已经被采用。它们在 Tumblr 上已经被称为 Hype Clothing,这是当时首选的社交媒体平台,因此有时需要创意许可证才能获得您想要的网站。
他们也不要与后来出现的 Hypebeast 混淆(尽管这个词事先就意味着喜欢潮流的人)
谁拥有炒作?
Just Hype LTD 由 Bav Samani 和 Vinay Manu 于 2012 年成立,最初的大股东是 Noir 投资(三人平等。他们还成立了 Toatee Ltd,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多学科机构专注于品牌开发、产品采购、制造、设计、分销、运营、电子商务和销售。
他们利用 Hype 作为展示品牌,与其他品牌进行采样、制造、咨询和执行新的品牌战略。目前,唯一的股东似乎是 Bav Samani。



炒作的成长
在从莱斯特的一个小型办公空间开始后,该品牌的快速增长已经看到了全球超级明星的全球代表,例如 Jay-Z、50 Cent、Little Mix、Tom Hardy、Cara Delevigne、Ellie Goulding、Gary Beadle、Idris Elba、One导演,奥利弗·普劳德洛克,帕洛玛·费斯,基本的,Rizzle Kicks,Tinchy Stryder,Tinie Tempah 和 The Wanted。
Hype 服装非常受 14-25 岁具有叛逆边缘、追求个性感的年轻人的欢迎。他们以社交媒体为跳板,使音乐、节日和流行文化保持最新状态。
他们成功的关键是社交媒体。当时,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正处于目标年龄组成为追随者的顶峰。他们能够通过有限的运行下降和发射来建立数字歇斯底里。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使用这条路线向客户提供设计方向的直接反馈。他们发布了设计理念,如果获得超过 500 个赞,他们就会打印出来。
该品牌通过 Fashion Collabs 真正独树一帜,以他们的设计吸引新的、更广泛的受众。与迪士尼、海绵宝宝、乐高、忍者神龟、Playstation、玩具总动员、辛普森一家、口袋妖怪、可口可乐、星球大战、侏罗纪公园和芭比等童年最爱的合作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即将推出的 E.T Collab 将以复古的感觉吸引年轻人和老年人。
Hype Clothing 以什么着称?
回到开始时,他们更加另类,并针对金属/朋克人群、滑板手和街头潮人。设计通常是明亮、响亮和花哨的。他们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被抢购一空。
除了他们著名的 Hype 客户服务外,他们最出名的可能是他们的包、背包和午餐盒,多年来一直装饰着小学生。该品牌甚至生产铅笔盒、笔记本电脑包和手机壳、野营凳和水瓶。
完整的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和童装。涵盖夹克、渔夫帽、无檐小便帽、polo 衫、手提包、教练夹克、T 恤、运动衫、衬衫、西装和西装外套、按扣帽、慢跑裤、背包、人字拖、腰包、连帽衫、5 片式帽子、背心,牛仔裤,鞋类,连衣裙,派克大衣,cagoules,斜纹棉布裤,短裤,大衣,泡泡帽和裙子。



回到学校要领
炒作在学童中非常受欢迎,每年秋天都有很多要求父母获得最新装备的要求。袋子总是很受欢迎,但 Hype 金属水瓶似乎是 2021 年的潮流必备品。
Hype 包包质量好吗?
Hype 包由 100% 涤纶制成,因此具有防雨功能而不是防水功能。客户评论说它们质量好,耐磨,有垫肩。
拉链的质量似乎确实有点频繁出现,但这不太可能是 Hype 独有的。
不喜欢亮色的人可以选择 Vans、Addidas、Nike、Animal、Superdry、North Face、Hot Tuna、Under Amour 和 Eastpak。
炒作是个好品牌吗?
是的,总的来说,他们有很好的评论。在撰写本文时,有一些人对客户服务和包装错误感到不满,但每个品牌都会有一定比例的问题。当您转移大量订单时,这意味着会出现更多问题。此外,人们更倾向于留下差评而不是好评。
值得指出的是品牌如何管理他们的客户服务。如果流量很大,它可能会使用票务系统,这意味着一旦回答它就会掉到队列的底部。因此,您可能每 24 小时收到一次回复,而期望即时回复的人对此并不满意。
我个人一直把衣服的质量放在第一位。
炒作如何适合?
Hype Clothing 的规模很小,而且他们不提供免费退货,所以要牢记这一点。
我在哪里可以买到炒作服装?
Hype 在伦敦有一家旗舰店,在特鲁罗也有一家,当然还有他们的网上商店。该品牌还在 Next、亚马逊、Footaslyum、Sports Direct、DV8、Zalando、House of Fraser、Very、Asos、Topman 等主要零售商处备货。
什么是炒作标志?
Hype 服装 Logo 是一个带有月桂圆环的简单脚本标志,但有很多变化,但始终是脚本样式。请注意,炒作没有资本和句号。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2021 年,Hype 与环保组织 Ecologi 合作,试图通过在每个订单下种植一棵树来提高其生产的可持续性并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
该品牌的目标是到 2022 年实现完全可持续发展,并确保他们的服装生产是在道德工厂生产的。
什么是炒作?
炒作是一种社交营销策略,通过社交媒体或宣传来建立对产品的需求,通常是限量版商品,或者至少给人以这种印象来宣传 FOMO——害怕错过。一般来说,炒作与夸张的说法有关,可能来自夸张的词,即“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水瓶”之类的夸张陈述。事实。”
它通常用于奢侈品营销,但最近已被快时尚和街头服饰品牌采用。 Supreme 不仅以数量有限为由宣传即将推出的产品,而且还与奢侈时尚品牌合作以证明高价是合理的。

你遇到过的最聪明的骗局是什么?

有一个名为西方医学的大骗局,由另一个名为资本主义的全球庞氏/金字塔骗局支持,建立在以债务为基础的货币体系(如果可以的话,消化这个矛盾)的基础上,具有“民主”的外观,一个虚构的结构,它有从来没有以政府形式存在,被涂上了“共和国”的外衣,其定义如此模糊,甚至被朝鲜、刚果和中国等国家成功使用。
也许最大的骗局是他们如何让大众相信所有这些糟糕的想法,委婉地说,都是由于主题非常复杂。他们真的不是。 “教育”系统的骗局是为了确保人们没有受过足够的教育来识别骗局的本质,因此永远找不到解决方案的需要。所有“受过教育”的阶级,拥有从较低层剥削的财富,占据金字塔的较高层,并按照顶层的指示控制系统。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的“教育”越高,他们表现出的质疑能力就越少。他们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并将捍卫这个系统。这就是计划的天才之处。
与这些骗局相比,其余的骗局几乎是无害的。
我从一个尼日利亚人那里听到这个消息——他们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或任何昂贵且重的东西),用同样重的东西替换笔记本电脑,然后将空盒子快递给海外的朋友。然后朋友制作了一个拆箱视频并记录了盒子没有笔记本电脑。盒子里有原始账单和其他东西,但显然没有笔记本电脑。现在,朋友和发件人都开始纠缠航空公司和快递公司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人要求报销!他们开始谈论提起诉讼等来吓唬公司并最终拿回一些东西,他们将钱分摊,然后冲洗并重复。
我听说过一些版权骗局困扰着使用社交媒体经营业务的在线博主和小商人。这些骗子会向您发送声称来自 Instagram/Facebook 的消息,并指责您的帐户侵犯版权。没有侵犯版权是在线用户必须认真对待的事情。
然后一旦这些骗子引起您的注意,他们会要求您支付一定金额的国际货币以消除违规行为并保护您的帐户不被删除。现在,那些业务依赖社交媒体账户的人为此而堕落并最终付了钱。尽管这是非常错误和可悲的,但这种骗局非常聪明。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在 Linkedin (Aachri Tyagi) 上与我联系以提出更多问题。

社交媒体有哪些不健康的影响?

作为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开发服务提供商的专家,到目前为止,了解社交媒体应该使用到什么范围的人不会受到严重影响。
例如,20岁以上的年轻人认为他们必须通过社交媒体赚钱,他们很容易孤立自己,沉迷于社交媒体,以至于明天如果他们出来,在她或他可能的人面前会感到非常孤独说话要有距离,这样容易引起精神障碍、情绪障碍。
人们很容易认为社交媒体可以为与世界各地的朋友进行技术交流创造健康的氛围,但在某些时候,当你真的需要一个朋友在身边时,你可能会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沮丧。因此,这是与在线朋友远程交谈的不良影响。



与朋友交往也很重要,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是非常害羞的人,非常害羞的人,他们不喜欢与任何人交谈,在这种情况下,社交媒体可以帮助他们与可以相处的人建立联系他们。
阅读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开发权威指南
我们有自己的产品社交媒体以及一个名为社交媒体的应用程序构建器,可以免费使用工具和业务包。您可以检查限制并为社交网络构建更友好的应用程序。
BSEtec 拥有 150 多名专家,可以为您个人或您的公司团队提供帮助,并为您自己创建一个很棒的应用程序。
社交媒体对青年和青少年的负面影响/影响。



对研究缺乏兴趣。
跟随未知的友谊。
对家庭聚会缺乏兴趣
对奢侈品/设施的需求增加。
对父母态度粗鲁。
无所畏惧的态度。
错误人格的影响。
优越和自卑情结。
女性骚扰。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少。
离婚。
犯罪案件增加。
货币需求增加。
在现实生活中复制超级英雄。
如果觉得有帮助,请点赞并关注。
打开指控,让人们讨论和辩论。如何处理解决方案 关闭问题,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的支架永远不会被告知或验证。
纽约时报、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总是写反印度议程。特别是如果右翼做了大部分虚假陈述,就会向全世界展示。先进的美国,人口仅占印度的四分之一,由于电晕,死亡人数最高。印度的发展中国家是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的 4 倍,受到美国媒体的严厉批评。与意大利、英国等欧盟政府相同
莫迪访美全程广告被追批评。
Twitter、WhatsApp、Instagram 用大量无关信息误导人们。事实核查失败。例如,最近在北阿坎德邦“拉蒂卡·罗伊 (Latika Roy) 发布了非政府组织负责人关于北阿坎德邦禁止圣诞节庆祝活动以诽谤印度教的谎言,并在被召唤后道歉”
来自多数社区的暴民私刑得到了很好的讨论和分享。但任何少数族裔社区事件都低调进行。
唐纳德特朗普访问时的德里骚乱得到了极大的普及,将印度预测为伊斯兰教恐惧症。 . CAA 的鼓动、农民的鼓动是故意投射的反印度议程。
来自巴基斯坦、中国、加拿大、欧洲的编辑有诋毁印度的倾向。
正确和正确的信息永远不会到达基线读者。每条新闻都是根据意识形态、叙述和指控来评判的。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月赚取 100 万美元?

那么,如果你想赚取合理的生活费,那么你可以开始在平台上销售产品,产品可以是任何对买家有吸引力和梦想的东西。例如外汇相关产品。但是,如果你想赚 100 万,那么你必须是一个平台本身。可能像 CJ 或 Clickbank。
免责声明:根据定义合理取决于个人,所以请不要为此争论。这完全取决于您认为合理的金额。相信大家都知道合理数量是什么意思。


真正的问题是:你所说的盈利期是多久?
你想在一个月内赚到钱吗?一年内?还是一生(约 50 年)?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场景:
一个月100万美元。
可行吗?是的。但不太可能你能做到。不到 0.01% 的人在互联网上赚取这样的数字。
凭借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如果您的公司做得很好,您可能会在 5 年内达到这些数字。
如果你想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在一个月内赚到钱,你要么必须成为名人,要么必须成为某种病毒现象。
一年100万美元。
如果你开始努力工作并且擅长你所做的事情,你可以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赚到 100 万美元。但是你需要一个计划,你需要每天至少工作 12 小时,没有假期。
无论是博客、网站、社交媒体页面 (Instagram) 还是 YouTube 频道,都是可行的。但是您必须每天制作高质量的内容。内容需要超级吸引人。你应该像病毒一样传播,或者至少让超级会员宣传你,或者让杂志和报纸写关于你的文章。
一生一百万。
这个比较容易。我敢肯定,一个普通的联盟营销人员可以在大约 10 到 15 年内赚到这么多钱,而不会非常成功。
只要做你所做的,保持一致并制作内容。几年后,您将拥有大量关注者/订阅者/流量。这些对传播信息有很大帮助。其中一部分是回头客,不时向您购买。
从豪宅、时尚汽车、异国情调的游艇和大量现金,到穿着比基尼的漂亮女孩喝着香槟,这是许多人在想到一百万美元时通常会想到的画面。



老实说,每月赚取一百万美元有点牵强,特别是如果你只是一个初学者。
你在 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看到的大多数在网上闪钱的人都不是百万富翁——他们只是在追逐你辛苦赚来的现金。
如果你是初学者,最好的起点是找一位导师——一个已经做过的人。我可以告诉你的一件事是,你在互联网和 YouTube 上找到的免费课程往往只是表面上的。他们不深入。
即使您在网上购买了高级课程,它们中的大多数也只是抄袭,向您出售可以在网上免费找到的过时材料。
了解联盟营销并擅长它是一个严峻的故事。 95% 的联盟营销人员不赚钱。连一毛钱都没有。然而,他们一直在蹒跚前行,希望有一天,他们会发大财,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生活,把他们从激烈的竞争中解救出来。
联盟营销只是在互联网上赚钱的数百种方法之一,就此而言,它只是赚一百万美元的数百种方法之一。
大多数人将联盟营销与多层次营销 (MLM) 混淆。不,它们不是一回事。另外,如果你以前被骗过,我不怪你。
但是,如果您选择联盟营销作为您的主要工具,那么如果您付出努力、决心、专注、坚持和热情,并且足够聪明地实施尖端营销,那么一年赚取一百万美元是很有可能的策略。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有很多东西要学。营销、文案、搜索引擎优化、博客、文章写作、Facebook 广告、谷歌广告、原生广告、媒体购买等,仅举几例,但努力是值得的。
考虑花费不到 1,000 美元来学习一些能让你赚到 100 万美元的技能和技巧。与从常春藤盟校获得 MBA 学位相比,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这将花费你 80,000 美元以上,并且不能保证能够产生良好的投资回报 (ROI) 的稳定工作。
通过联属网络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与通过房地产、股票市场、亚马逊 FBA、代发货、外汇、加密货币或您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商业模式等任何其他方式赚取 100 万美元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风险没有其他商业模式那么高。
只要你有赚一百万的心态,任何企业都可以赚到一百万。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它遍布互联网。
此外,它是最古老、最简单的在线赚钱方式之一,除了您的时间和精力外,无需投入太多资金。另一个原因是几乎没有进入壁垒,并且与开展联属网络营销业务相关的风险几乎为零。
注册会员计划是免费的,一旦被接受,推广会员产品也是免费的。
例如,与传统的实体企业或亚马逊 FBA 不同,您不需要投资营运资金、库存、租金、保险、存储空间、许可证或许多其他业务要求。一切都可以通过您的笔记本电脑和家里的互联网连接完成。事实上,您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立即开始联盟营销。
联盟营销如此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多年来它所创造的媒体炒作和互联网轰动。互联网上充斥着联盟营销人员从零到一百万美元的白手起家故事!
然而,这些人并不是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成为了百万富翁。他们为此努力工作,花了数年时间才到达那里。
您可以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吗?
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虽然世界其他地方对此表示怀疑,但许多人正在通过联盟营销默默地在网上扼杀它。我不能再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大多数人一生都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首先,他们不相信自己能赚到一百万美元。
其次,他们不相信自己,当然,他们也不相信你告诉他们的任何事情。
第三,他们没有赚到一百万美元的条件。他们只是不知道怎么做。
更重要的是,大多数人永远不会赚到一百万美元,因为他们缺乏百万富翁的心态。
什么是百万富翁心态?
百万富翁心态是一套信念、哲学和信念,驱使一个人开始相信他们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不惜一切代价战胜困难并成为百万富翁是一种强烈的心态。
这种心态之后是通过探索、学习、研究和实施您认为可能的事情来在特定业务领域取得成功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一百万美元只是一个想法。实施是听到的部分。
让我在这里真诚…
并不是每个相信自己可以赚到一百万美元的人都会真正赚到一百万美元。原因是,赚一百万不仅仅是相信的问题。这是一个始终如一地遵循某个经过验证的公式、做出明智的举动、耐心、以剃刀般的专注、努力工作、决心和不断学习的方式采取相关行动的问题。
要赚一百万美元,你必须像企业家一样思考。
对大多数人来说,一百万美元听起来像是他们只在电影、小说或报纸上看到的白日梦,但只要有正确的心态,你就可以消除所有阻碍你看到别人看到的可能性的心理障碍只有不可能。
百万富翁心态迫使你开始像百万富翁一样思考,像百万富翁一样行事,像百万富翁一样说话,感觉像百万富翁,早在你真正赚到第一百万美元之前。
联盟营销——它是什么?
由于联属网络营销是我们讨论的主题,因此我们不会浪费太多时间来描述它是什么、如何开始、向谁寻求帮助以及从何处获得正确的培训和营销资源。
如果您不确定联盟营销实际上是什么,让我们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您已经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您可以跳过本节)。
联盟营销是一种基于绩效的营销,在这种营销中,企业或个人(供应商或商家)与另一家企业或个人(分支机构)签约,以通过收益分享补偿计划推销其产品或服务。
补偿模式因供应商而异,也因附属网络而异。这意味着我们还应该定义什么是联盟网络。
什么是联盟网络?
联属网络是在商家和联属机构之间充当中介的公司。它促进了数十万种产品和服务的数据库,并利用了一个平台来招募、管理和补偿联盟营销人员。
一些例子是 Amazon Associates、ClickBank、CJ Affiliate(以前的 Commission Junction)、Rakuten(以前的 LinkShare)、JVZoo 和 FlexOffers。
有多少垂直、公司和供应商就有多少附属网络。
联盟网络上的每个供应商都可以以不同的补偿率和计划列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该网络还促进了每个列出的产品和服务的绩效指标,以使附属公司能够选择他们想要推广的产品和服务。
好吧,既然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最好的补偿计划是什么?
什么是最好的联盟营销补偿计划?
每次销售成本 (CPS) — 在这种补偿模式中,当销售完成时,会向关联公司付款。 80% 的联盟计划使用这种模式。
这种补偿模式的目的是通过会员链接增加销售额。
每次操作成本 (CPA) — 也称为每次获取成本,此模型通常为产生的潜在客户付费。联盟营销人员为完成特定操作的每个潜在客户付费,例如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采取任何其他指定操作。通常,通过 CPA 优惠,网络访问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因为大多数优惠不需要信用卡。
每次通话付费——这种模式特别受移动用户欢迎。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潜在客户与商家联系起来并获得报酬。就这样。
就像跟踪点击一样,也可以使用软件跟踪呼叫,以跟踪供应商和潜在客户之间与您的会员 ID 的联系。然后可以将销售跟踪到您作为促进连接的会员。这就是你获得报酬的方式。
按点击付费 (PPC) — PPC 补偿模型的最佳示例是 Google AdSense。这种补偿计划在谷歌、必应和雅虎等搜索引擎中很受欢迎。
每次用户点击网站或博客上的链接时,做出此操作的会员都会因该操作获得补偿,并由商家发放佣金。
每英里付费 (PPM) — 每英里付费意味着每千次展示付费。一些商家通过会员网络提供这种补偿模式。这是另一种主要与搜索引擎营销相关的支付模式。这个概念还包括基于一千次观看的支付。
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们探索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一百万美元的方法。
CPS 和 CPA 是迄今为止最流行的薪酬模型,因此我们将集中讨论这两种薪酬类型。
在不让事情复杂化的情况下,让我们看看推动联盟营销的组件。
不管人们告诉你什么,将网络流量吸引到产品报价是在线赚钱的秘诀。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博客每月吸引 100 万网络访问者,您每月可以赚取 10,000 美元至 50,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的转化率和您要推广的会员优惠。
如果您在 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 Tok 或互联网上的任何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相似数量的观众或追随者,情况也是如此。但是,收入金额因平台、联属网络营销策略和联属网络营销策略而异。
该过程可以分解为只有5个步骤:
寻找热门利基市场
找到一个好的报价
创建一个博客或找到一个好的平台来推广您的报价
推动目标流量
将您的流量转化为销售额
热门利基 + 优惠 + 平台 + 目标流量 + 转化 = 金钱
听起来很简单,这是在线营销中最强大的概念之一。
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基础。
寻找热门利基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是商业的秘诀,特别是对于联盟营销。
听说过加州淘金热吗?
这是一个历史时期,1848-1855 年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跋涉数千英里来到加利福尼亚的某个地方寻找黄金。他们来自欧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中国。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途中失去了生命和财产,其中不少人大获全胜。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并探索为这个利基市场提供热门产品或服务的方法是致富的关键。这个基本原则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例如,在加州淘金热之后的 1871 年,Levi Straus 与 Jacob W. Davis 合作开始为金矿社区制作牛仔裤(一种包括裤子、裙子、围裙、工作服和外套的服装)。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变得富有。
三个最大的在线利基市场是:
关系(约会,性,婚姻,离婚),
健康(健康与健身、身体健康、体重管理、性与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
财富(金钱、投资、创业、商业、外汇、加密货币)。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细分市场,比如激情行业、游戏和体育,但让我们只关注这三个。
在哪里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热门的利基市场。
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Instagram、Twitter
论坛(有一个论坛可以讨论任何事情)
博客
Quora 之类的问答论坛(几乎所有话题都有问答)
谷歌趋势
YouTube
找到一个热门的利基市场就像找到一个饥饿的市场一样容易。
您首先查看社交网站,如 Facebook 群组、论坛和其他人们深入参与并提出问题的地方。
寻找人们交换问题和答案的主题,例如 Quora,并阅读人们提出的问题类型以及他们得到的答案类型。
寻找报价
找到热门产品报价就像找到人们正在寻找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一样容易。将人们与解决方案联系起来,您就可以开展业务。如果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您可以轻松成为百万富翁。
看看人们在问什么类型的问题,并尝试了解他们的内心感受、情绪、痛苦和他们的语言。
然后去寻找合适的联盟产品报价,注册联盟网络,并开始向您的目标利基市场推广该报价。
网络流量秘密
如前所述,推动有针对性的网络流量是任何在线业务的秘诀。它是任何在线业务的命脉。没有流量,没有钱。就如此容易。
控制大量网络流量的人也控制着网络上的大量现金。
免费交通方式
最好的流量类型是免费的自然流量,最好的免费流量来源是谷歌。
原因是即使多年后,Google 仍将继续为您的网站或博客提供免费流量。
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第一免费流量策略是 SEO(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并不容易,并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让您的博客在搜索引擎上获得高排名,但如果您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操作,您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享受自然流量。
另一种免费流量策略是在博客和论坛上撰写优质文章。这种方法可以产生大量的网络流量,特别是如果您的文章病毒式传播。
在线赚大钱的关键是找到已经在寻找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案的饥饿受众,并针对他们进行营销。
请注意,如果您无法控制大量免费流量,那么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购买流量。
付费流量方式
购买网络流量只是访问您最喜欢的付费广告网络并开始推广的问题。
优点是您可以尽快获得即时结果。
缺点是你可以很快把钱花光,而且不能保证你会得到好的结果,特别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 Google、Facebook、Bing、Yahoo、Twitter、Instagram 上制作付费广告、YouTube 或任何 PPC 网络。
这个想法是在竞争较少的地方使用更便宜的广告平台。
付费流量需要精通交易,任何错误的举动都会让您后悔曾经尝试在网上赚钱。
媒体购买和原生广告等付费流量策略可以为产品提供大量的网络流量,并在您不知不觉中为您赚取数百万美元。
您需要一个网站来开始联盟营销吗?
尽管您实际上可以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经营联属网络营销业务,但拥有自己的网站有很多好处。
首先,大多数最好的联属网络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不会批准您。
其次,您的网站是您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这意味着您可以永远赚取永久收入,同时为自己的余生提供财务保障。
第三,网站是您的商业财产,您可以随时出售,赚取大量金钱,只要它获得大量网络流量。
迈出婴儿的第一步
如前所述,您的转折点是当您每天持续在线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时。
每天持续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是您迈向 100 万美元的第一步。
这个想法是将您的百万美元目标分解为小步骤。
如果你想每年赚一百万美元,那么你的每月目标是 83,333.33 美元。
这意味着您的每日目标应该是 2,777.77 美元
使用免费流量策略获得这样的结果有点困难,但是一旦您开始每天赚取 100 美元,您可以通过付费流量策略花费一半。
然后,您可以通过拆分测试和其他策略逐步扩大规模以产生更多收入,以找出有效的方法和无效的方法。
一旦您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获得流量,每天赚取第一笔 100 美元就是小菜一碟。我已经提到了一些网络流量来源。
在联盟营销中赚大钱的关键是推广高价产品。
以每月 10 美元销售 100,0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与以每月 100,000 美元销售 100 件商品所付出的努力相同。您只使用不同的方法并针对不同的利基市场。
注册会计师营销
CPA 营销是一种微妙的联盟营销策略,您无需出售任何东西即可获得报酬。
注册会计师是通过联属网络营销赚钱的最简单方法,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因为潜在客户或网络用户不必拿出信用卡来支付任何费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填写在线表格、提交电子邮件或邮政编码、下载电子书、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执行其他特定操作。
例如,假设您拥有人们通常会付费购买的稀有在线资源,例如电子书、软件、音乐专辑或在线课程。
您可以使用 CPA 内容锁定器或链接锁定器来锁定此资源,仅允许人们在完成调查、提交电子邮件或下载应用程序后访问该资源。
CPA 报价的佣金非常低——从 1.60 美元到 5 美元以下不等,但不要让这愚弄你。如果你能找到获得大量网络流量的策略,你就可以赚到一大笔钱,因为 CPA 优惠的转化率非常高。
例如,如果您可以通过链接储物柜吸引 1,000,000 名网络访问者,每次提交电子邮件只需支付 1.60 美元,并且转化率为 50%,那么您的佣金将为:
1,000,000 x 1.60 美元 x 50% = 800 000 美元
想象一下,一个月就能赚到这么多钱!
一些注册会计师联盟营销人员仅使用这一策略每月就可以赚取数百万美元。
几乎所有您能想到的利基市场都有许多 CPA 联盟网络。
CPA 附属网络的一些示例包括 MaxBounty、Peerfly、AdWorkMedia、AdscendMedia、CPALead、CPAGrip、CPABuild、M​​obidea、Leadbit、EverAd、Convert2Media 和 A4D。
综上所述
联盟营销的格局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显着变化。
从更严格的立法和政策,到增强的人工智能代理使操纵搜索引擎算法变得更加困难,再到不再起作用的老式 SEO(搜索引擎优化)策略,联盟营销每天都变得越来越艰难。
此外,随着网络竞争的普遍加剧,联盟营销人员越来越难以在游戏中取得领先。
尽管存在所有陷阱,但许多精明的联盟营销人员继续获得惊人的回报。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大多数联盟营销人员都致力于终身学习。
无论您是初学者、中级还是高级,您都需要通过向退伍军人和其他网络营销人员学习,随时了解最新的科技新闻、技术变化和最新的网络营销策略。
进一步阅读:
我如何通过联盟营销每年赚取 100 万美元?

5 天来,我一直在 Instagram 上收到相同的消息,上面写着“稍后再试。我们限制某些活动以保护我们的社区。如果您认为我们犯了错误,请告诉我们”我不能喜欢任何照片或关注任何人。我该如何解决?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而我很快就注册了我的帐户。我猜是因为我使用的是美国 IP,但准确地生活在中国,所以 Instagram 认为我是机器人,他们禁止我。使用电脑通过电子邮件注册后,我不得不使用我的电话号码进行验证。他们说如果有新的东西他们会让我审查,我不知道。
稍后我将更新我的帐户状态。
现在是北京时间 30 月 9 日晚上。



我想我必须向IG寻求帮助
现在是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我回来了。在我尝试了另一个具有不同 IP 的 VPN 后,我成功了。很高兴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人一起分享照片和评论。
GFW 糟透了!!!!
从不同的设备登录,我被禁止关注/取消关注,喜欢/不喜欢。
我从 iPhone 设备上进行了大规模追随,因此受到了惩罚。
当我从android设备登录时问题解决了,等待一周才能在原始设备上恢复功能。他们通常会暂时禁止设备的 IP 地址
你好,我也有同样的问题。我弹出了那个消息,然后一切正常了一天,它再次弹出。之后,该消息再次弹出,但在 24 小时后消失。现在该消息第三次弹出,并且知道它将持续多长时间。不,我没有垃圾邮件喜欢或关注(我真的关注了 2 个人😐)。

如何在 6 个月内获得 50k Instagram 粉丝?

你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但如果你有任何类型的天赋,那么你就会得到它,因为如果你有任何天赋,你就会发布你的视频卷轴帖子。做好事,那么人们会很容易地以其他方式关注你
在 30 天内获得 50,000 名关注者的 10 种方法
1. 每天发帖。
在社交媒体上,24 小时后,帖子几乎已经过时了。新用户遇到它的机会非常低(除非您使用聪明的#)。
这就是为什么要获得更多关注者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提示是每天发布。如果可能,至少发布两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定期发布帖子,永远不要放弃您的帐户。如果你失去动力,你就会失去追随者。
2. 使用高清画质。
Instagram 等社交网站是视觉平台,这就是为什么更好、高质量的图像和视频会让你获得更多喜欢。这很麻烦,但要改掉用手机点击照片的习惯。买个数码相机。用它来拍几张照片,编辑它们然后发布。
3. 应用一个过滤器。
高清图像确实提高了您的参与度,但您还需要为您的 Insta 网格设置一致的主题。为您发布的每个图像或视频应用相同的过滤器。它有什么帮助?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将开始识别您的内容并与它建立更多联系,这将带来更多的关注者。
4. 高峰时间。
您发布的内容与发布时一样重要。高峰时间——大多数人浏览社交网站的时刻——是在上班途中、午餐时间和下班后。
在一天中的这些时间发布帖子,您将获得更多参与度并最终获得更多关注者。仅供参考,如果您要针对同一时区的人(阅读:印度境内),此技巧至关重要。如果您的追随者通常来自另一个国家/地区,那么坚持设定的时间并不重要。
5.总是标签。
如果您的帖子中不包含主题标签,您也可以不发布。最简单的发现方法是通过主题标签。找出您的理想受众使用哪些主题标签。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标题中,您将通过探索页面获得更多关注者。
不要吝啬#。如果您觉得它们使您的标题混乱,请将它们放在您帖子的第一条评论中。
6. 标记品牌。
虽然标签确实可以让您曝光,但在您的帖子上标记品牌甚至其他创作者是获得更多关注者的更好方法。这很有效,因为品牌喜欢重新编写 UGC。当您在帖子中标记产品或包含品牌的独特主题标签时,品牌很可能会重新发布它。一旦您获得品牌知名度,您就会获得更多关注者!
7. 多互动。
Instagram、Twitter 和 Facebook 被称为社交平台是有原因的。它们用于交互。所以,去社交吧。这意味着喜欢和评论所有潜在关注者的帖子。
这也意味着,如果你被问到你在 14 次不同的图像中穿着什么品牌的衣服,那么请分别礼貌地回答所有 14 个人。在每篇文章中,如果用户要求提供任何信息,无论重复说同一件事有多麻烦,都要提供。
8. 跟进。
如果您刚刚开始您的社交页面,请返回任何设置为公开的页面。这是一种礼貌,这种姿态总是受到赞赏。此外,这是另一种互动形式,它会向新的关注者打开您的页面。
9. 给予信任。
作为创作者,您经常重新发布其他人制作的内容。当您这样做时,请归功于所有者。这一步很可能会让你双击、评论和关注。此外,这是一个开始在线对话的机会——更多追随者阶梯上的第一级。
10. 与创作者联系。
在您的利基市场中寻找有影响力的人或与之互补的人并与他们建立联系。当您建立一个创作者网络时,您的社交范围就会增加。如果您与他们合作,则尤其如此。与另一位创作者(甚至品牌)合作会让您成为全新社交媒体用户的焦点。
您如何与创作者建立联系?不太确定的方法是发送 DM 或电子邮件介绍自己,并保持手指交叉,以便得到回复。万无一失的方法是加入创作者社区。是的,这是一个明目张胆的 DYT 吹嘘,但它确实有效!

如何在 Instagram 上开展业务?

那么你总是可以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影响者是一个拥有许多追随者愿意以一定价格推广他人品牌和业务的人。所以你要做的是首先获得追随者,我的意思是很多追随者,这在现在很难做到,但是你可以试试看。然后公司的我们会联系你,或者你可以联系公司并说你有这么多的追随者,如果你付给我 400 美元,我会在我的 IG 上推广并发布你的产品或服务。这是您可以在 IG 上开始的一项业务,很多人已经开始并从中赚了很多钱。祝你好运,开始获得追随者。
这个问题引出了更多问题:
你想开始什么样的生意?
为什么是 Instagram?为什么没有其他平台?
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您打算如何在 Instagram 上获利?
你有一个行动计划还是只是一个想法?
您有任何现有的想法还是打算从头开始学习?
这些只是几个问题。
如果您认真对待创业,那么在这里询问将无济于事。做一些研究。找出你想做什么并希望实现什么。一旦你知道了,你可以回到这里寻求建议或反馈。
我的一位读者在 Instagram 上卖黑头面膜一周赚了 10,000 美元。他今年 19 岁,来自一个成年人平均每月收入 300 到 500 美元的国家。
当时口罩很流行。因此,他在中国找到了一家供应商,将口罩直接运送给他的客户。他使用的推广帖子只是一个10秒的面具被剥落的视频,上面粘着数百个黑头。
Instagram 是营销您的产品或服务的绝佳场所。如果 (a) 产品或服务以视觉为导向,并且 (2) 您的目标受众的年龄主要在 25 到 30 岁之间,则尤其如此。
我上次听到的 Instagram 广告每千次观看 (CPM) 的费用约为 30 美元。考虑到电视广告的价格在 35 美元以上,这是非常非常便宜的,而 Instagram 广告更具吸引力,更有针对性。
几年后,我预计 Instagram CPM 将超过 100 美元。尽管如此,我实际上并不建议我的客户为 Instagram 上的广告付费。
在 facebook 上,您必须花钱才能让自己的关注者看到您的帖子。在 Instagram 上,自然覆盖率仍然不错。
事实上,我客户的帖子获得的点赞数往往多于关注者!有一些技巧,但如果我分享它们,我就会倒闭。
如果您决定将 Instagram 用于营销目的,请计划至少几个月来培养一个体面的追随者。我和我的客户并不关心我们整体有多少追随者,我们只关心目标受众中有多少人关注我们。
我们使用非市场软件自动与我们想要关注的人互动。我们只需插入我们想要挖走其追随者的帐户。
该软件会查看他们的关注者,并开始关注他们并喜欢他们的照片。它的行为方式与真人相似,因此不会向 Instagram 的算法发出任何危险信号。出于同样的原因,它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其活动。
人们开始在他们的通知中看到我们,他们检查我们,如果他们喜欢我们的内容,他们就会回覆。
大约 3 个月后,我们希望有几千个粉丝。大约 6 个月后,我们希望看到数以万计。等等。
那时,这些追随者中有很大一部分每次都会看到我们的帖子。这因参与而异。
假设 25% 的人看到我们的帖子,我们有 100,000 名关注者。通常我们会尝试每天发布 2 到 7 次。我们会提前通过 Hootsuite 安排这些帖子。
当我们每天发 7 次时,我们节省了多少广告费用?
7 * .25 * 100,000 / 1,000 * 30 美元 = 每天 5,250 美元!
我们的帖子上都没有“广告”标签。
查清!

什么是最常用的应用程序,Instagram 或 Facebook?

Facebook 用户在全球约有 18.6 亿,而 Instagram 用户在全球有 6 亿。 Facebook 的使用量因为包含在移动平台中而有所增加。不熟悉计算机的人也习惯了它的移动应用程序。 Instagram还没有在普通人中流行起来,因为它的目标是擅长摄影的人。
要通过数字回答您的问题,请使用 Facebook。但是,请根据您想要分享或消费的内容类型查看这些选项,如果您想进一步讨论您的内容策略,请给我留言。
话又说回来,两者都可以免费使用,为什么要选择一个呢?
Instagram 与 Facebook



这两个社交网站都很强大,并且有很多机会让您的品牌与消费者互动。截至上个季度,Facebook 的人数超过了 15 亿。如果社交网络是一个国家,它现在将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甚至比中国还要大。更令人惊叹的是其月度移动活跃用户,上个季度超过 14 亿用户。
脸书统计
14亿月活跃用户
6.55 亿月活跃用户,仅移动设备
65% 的 Facebook 视频出现在移动设备上
4000 万家小企业拥有 Facebook 页面
Instagram 统计
3亿月活跃用户
每日 7500 万用户
20% 的互联网用户使用 Instagram
27% 的美国人口使用 Instagram
47% 的 Instagram 用户在手机上访问应用,53% 在平板电脑上访问
一个同意Satyajit~谁喜欢谁就可以多用。除非您正在进行某种调查,在这种情况下,需要重新设计问题。
无论您使用其中一个或另一个,Mark Z 都会受益,所以让他分析并采取行动:)